“鼻突眉高親情薄,半截眉毛不可靠”,這是真的嗎?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關于人們的命運、品性,前人有著自己的一套識人方法,那就是根據每個人面相的不同,確定每個人的未來和人品。比如,有這么一句俗語“鼻突眉高親情薄,半截眉毛不可靠”,可能很多朋友都聽說過,特別是一些從小在農村地區長大的朋友,這句話,就分別從鼻子、眉毛兩方面, 看一個人的面相。

那么,這句俗語所說的面相,究竟有沒有道理呢?鼻子和眉毛真的能代表,一個人的命運、性格和家庭關系嗎?今天,我們就來具體分析一下。

鼻突眉高

鼻子突出,說的是一個人的鼻梁有一塊骨頭,是突出來的。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偏執,容易認死理,學不會變通。眉高說的是一個人的眉骨比較高,這一類人心氣就比較高,看不上他人,做事情比較激進和高調,容易惹來許多麻煩。

另外,這兩類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那就是身邊的親情,都比較淡薄。自身既不關心親人,也得不到親人的關愛。但是,鼻突眉高都不能代表一個人的性格好壞、家庭關系,這只是前人的面相之說。與人相處,還是在長時間的交往中,看他的人品如何。

半截眉毛

在面相學當中,人們認為有半截眉毛的人,是不太好的面相。這樣的人薄情寡義,不看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往往會因為一點小利益,就背叛甚至傷害身邊的任何人。他們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重,完全不考慮他人的感受。因為他們這樣薄情的處事態度,所以這一類人,在哪一方面都不會有好的發展。

與這樣只重利益的人合作,多半會失敗,難以成功。另外,和這樣的人做朋友,是非常不可靠的,因為他們以自我為中心,對許下的承諾,從來不重視。

但是,要以眉毛的多少和長短,來判定一個人是不是值得信賴,是不是人品好,都太過于武斷了。一個人的人品究竟如何,都體現在平時的相處當中。

文: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