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九紫離火運,用什么顏色有好運?

    3316閱    字型: 

2024年2月4日開始正式進入九運,由2024年2月4日至2043年2月3日,都屬九運離卦。五行:屬火。顏色:紅、紫。方位:南方。五行財星,火財、土財與金財,好運疊浪而來,從不間斷,與九紫離火運相匹配的顏色有:

紅色

提升人際關系、啟運、驅避。

紅色是屬旺盛的火,可刺激人們的大腦,激發靈感和激情。但對于五行屬水的人來說卻要少使用,因為水與火相克,要小心使用。另外,五行本就屬火的人也要少接觸一些,因為火太旺、顏色太鮮艷也會過度刺激的效果,給人帶來負擔。

橙色

寓意新舊朋友能夠保持連絡。亦代表能量、自信。

連線人與人之間的顏色。橙色帶來樂觀、溫暖、歡迎的氣氛,給人一個開朗和豪爽的印象。以九紫離火運二十年,橘色不太「紅」對提升運勢起到剛剛好的幫助。橙本屬暖色系,與火相接近,可激發人們的熱情與上進心理,增加自信心,從而令人心情更加開闊,不管對人際或生活都有幫助。

黃色

智慧、擅于金錢運用。

黃色是富貴之色,中和之色,五行對應土,在九紫離火運的年份,黃色與離火形成一定的相生作用,利于五行氣場的平衡,對其自身好運的聚焦會更有明顯的效果,同時,黃色是陽光的象征,充滿生命力,使心情開朗愉快,促進身心健康,黃色也具有招錢旺錢的寓意。

金色

代表著氣勢,在能量學中,金色又象征著成功、權威和財富的能量。它極度引財、驅避、又能加速提升能量場、凈化空間磁場。

金色的明度最高,是充滿陽性的能量,給人活躍的正能量,可以激發自身的財富磁場。

咖色

最踏實的咖啡色系,平安、健康、喜歡和平沒有紛爭。火土相生,在我們忙碌的生活中,更要表現出人性的溫暖和寧靜。

紫色

代表權力、創作力。如有太多緊張的壓力,紫色幫助提醒我們放松、舒緩壓力。

離火九運當運顏色,就是紫色,且在五行與五色的對應關系中,紫色也屬火。俗話說:紫氣東來。在傳統文化時,紫色是尊貴的顏色,自古跟其他顏色不一樣,它象征著具有高貴的帝王之色,如故宮又名「紫禁城」。同時紫色在近代也常常是一種比較高貴的存在。

顏色代表的含義,一方面是帶來好運,一方面是隨時提醒自己,為我們帶來積極的能量,因此,在九運中,可以選擇這些顏色。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