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龍年,哪些人適合離鄉發展求財獲利?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古人語“母弱出商賈,父強做侍郎,族旺留原籍,家貧走他鄉”。只要本地沒有背景沒有實力,不如外出去發展,畢竟大城市機會更多一些,相對于更容易出人頭里,更有發達的機遇。畢竟人挪活嘛!當自己一直在本地發展不好的話,不如選擇外出去發展,說不定外出發展反而能讓你的人生飛黃騰達。

流年驛馬星入命的人

申子辰馬在寅,八字中有寅木的人2024年交入驛馬。驛馬主動,為賓士走動,是外出旅游、出差、求財、奔波、搬家、移居、換工作,為了理想而走動的星耀。驛馬星入命的人動中求財,更易獲得利益。所以,當驛馬星在流年入命的時候,其年最適合外出發展,這樣的話能促使利益最大化。

八字中五行水旺的人

五行水本就主流動,停不下來的走動,先天就具備外出發展的潛質,因此,在外發展更易出人頭地。2024流年甲辰,辰為四庫之水庫,水匯聚入庫,外出發展更易獲得不菲的利益,財富運勢極強,尤其是已經在外發展的人,該年屬于收獲之年。

八字中動星多且逢流年也是動星的人

傷官、七煞、劫財、偏財、偏印為動星,代表善于變化,主動出擊、好走動,往往在一個地方待不下去,這樣的人最適合外出發展求財。尤其是流年逢上了動星,更是如此。八字日干為甲木、丁火、己土、庚金、壬水的人,在2024年為動星當旺,故此,發出發展求財能獲得不錯的利益。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因為在實際預測中還需參考八字的組合形態,以及大運介入對命局的影響程度等。因此具體運勢如何,還需以個人命理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