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年,這幾類人要格外防范小人使壞 !

2024-03-19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每個社交圈子都有貴人和小人,與貴人相交,多能獲益受惠;而與小人相處,稍有不慎,就吃大虧。那么,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們該如何提防不懷好意之人呢?一是要學會分辨好人壞人;二是要了解自身的流年走勢,檢視是否容易招惹到壞人,做到防患于未然。

曾繹華老師提醒:從2024甲辰年走勢來看,如果您的年庚格局與流年構成以下組合資訊,今年在人際交往、說話做事的過程中就要分外留心,避免被不懷好意之人妨礙和干擾。在干支歷法中,2024年為甲辰年,天干甲五行屬木,陰陽屬性為陽;地支辰五行屬土,陰陽屬性為陽,辰藏干戊土、癸水和乙木。

1、身弱的戊土人

流年天干甲木為戊土人的七殺星,戊土身弱,七殺星攻身為忌,七殺星這時就代表著對自己不友善的人,身弱的戊土人就容易受人欺負。尤其是戊戌日柱者,與流年甲辰構成天克地沖,更是要注意保護自身利益和權益。

2、身旺且比劫重重的甲/乙木人

今年地支辰土為甲/乙木人的財星,若原局比劫星重重,一旦遇到辰土財星,便構成群比爭財。財星被奪,表示容易被人謀財奪財,例如:上當受Pian、被盜被搶等,所以,在投資理財和保管財物方面,宜慎之又慎。

3、身弱的癸水人

流年干支相克,構成傷官見官,本來就有不利于人事關系的資訊。如果原局天干又透戊土或大運逢戊土,傷官見官就會加重,在工作上容易受人排擠、打壓,或是容易遭受人身攻擊、他人的抨擊或欺負。

4、身旺的丙/丁火人

流年干支相克,印奪食傷,食傷為智慧之星,受制則表示智慧受蒙蔽、判斷能力不足,容易上當受騙,投資也易失誤,因而,在處理錢財、交友、合作等多方面宜小心謹慎,三思而后行。

當我們流年走勢有容易受人冒犯的資訊時,那如何轉危為安呢?

一是要潔身自好,不起貪念或同情心泛濫被人利用;二是最好不要得罪小人,敬而遠之,盡量不要有利益瓜葛,常言道: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文:易祈文化 曾繹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