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這些東西不宜久放,最好盡快處理掉!

2024-03-30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過去年代條件不好,所有的家家戶戶都是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現在時代不同了,現在講的就是健康和旺運。怎樣才能健健康康旺運呢?鄭博士今天說說:告別窮十樣,堅決斷舍離!

1、超過12年穿的內衣褲,包括普通的鞋襪等等,要堅決扔掉(送掉)。

2、小朋友小時候玩具,尤其是人型、動物型的玩具,要堅決扔掉(送掉)。

3、買菜時的一次性塑料袋,除了當垃圾袋可以利用,斷不可當食品袋,要扔掉!

4、各種再生的塑料盆,必定摻雜不好的氣場,鄭博士建議處理掉!

5、外賣送的一次性餐具,不要當自家的常用餐具,務必不用、有的也要扔掉!

6、各種過時的資料線包括,各種舊電器也要處理掉!鄭博士提醒:舊手機要自己留著,千萬不要以舊換新或者賣給別人、送給別人,聽聽此前鄭博士說的。

7、各種多余不用的碗碟筷子鄭博士建議你處理掉,只保留一家人足夠用的,略有富裕碗筷即可!

8、吃零食剩下的瓶瓶罐罐和各種外賣、食品、物件的包裝盒,都要統統處理掉!

9、閑置不用的花盆、魚缸等,不要占用你家的陽臺、衛生間等,一定要及時清理,切記!

10、各種試用裝以及閑置的東東不論大小、也不論好壞,統統處理掉。除非是黃金首飾等或者是特別值得紀念的物品保留!

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告別窮十樣,堅決斷舍離!賺錢是成年人最大的體面,不僅你的詩和遠方需要錢,親情、友情、愛情哪一樣都需要錢 !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