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雙眼皮的人藝術天分較高

    字型: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覺得單眼皮顯得眼睛小,雙眼皮顯得眼睛大而有神,更符合現代人的審美。那么,在相學中,擁有雙眼皮的人,性格和運勢會怎么樣呢?

雙眼皮的特征是眼皮上方有一條淺溝,睜著眼睛的時候,淺溝以下的面板上移,淺溝上方的面板松弛懸垂向下。雙眼皮配上大眼睛,會格外有神有魅力。

心性特征

擁有雙眼皮的人為人真誠,總是為他人著想,對自己的朋友掏心掏肺,人緣很好。感情細膩充沛,容易被感動,善良體貼。別人的好都記在心中,會加倍的對他人好。但是,有時也容易沖動,喜歡意氣用事,對人的喜惡表現得很明顯,會得罪人而不自知。做事三分鐘熱度,缺乏耐性,容易半途而廢。

事業運勢

長有雙眼皮的人藝術天分較高,在文學、藝術方面容易取得成就。事業心較強,有拼搏心,在職場中會受歡迎,能夠憑借自身的努力得到領導的賞識,加上人緣好,朋友多,經常會有貴人相助,事業運勢比較好,財運也比較旺盛。但是有點沖動,容易意氣用事,做事缺乏耐性,遇到困難容易半途放棄,對工作會有所影響。

感情婚姻

擁有雙眼皮的人善良體貼,能為他人著想,桃花運較好,容易獲得異性的好感,但是要謹防爛桃花的出現,以免桃花旺變成了壞事。女生心思細膩,容易被感動,在感情中可能會輕易相信他人,容易受到傷害。適合同雙眼皮的男生結婚,眼波一致,兩人都能體貼彼此,夫妻的感情會比較和諧,恩愛長久。

  1. 擁有雙眼皮的人事業心強,有拼搏心,加上人緣好,朋友多,事業上有助力,能夠做出一番事業。但是耐性不夠,遇到困難容易半途而廢,對事業會有影響。
  2. 雙眼皮的人桃花運較好,善良體貼,能為他人著想,容易受到異性的青睞,但是要注意爛桃花的出現,在感情中女生容易被感動,可能會因錯信他人而受到傷害。
  3. 相不獨論,雙眼皮的好與壞,需要綜合整個面相手相、身相來綜合分析。對于面相,我們不能以一概之,只能以此作為參考,畢竟你的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中,只要你多修身養性,加強自身的運勢,就會得到幸福。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