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成為大老板么?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馬云創業也是在35歲的時候,50多歲了才有現在的成就,不管你現在多大,你都不要對自己失望,也許你就是下一個風云人物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是否能成為大老板。(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當一位40歲的男士出現在你的面前時,他是用什么樣子的姿態出現,在下面選出最接近你的一張圖來。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國王

你是不安于現狀的人,總想著是不是可以再提高一點,對于生活還是存在激情的,總是渴望承擔一些家庭的責任和為家庭做出貢獻,所以說這會是你想要或者渴望成功的一個支柱和刺激,讓你不斷的嘗試再次的進步,所以你是很有當大老板的潛質的,嘗試著將這些潛質發揮出來吧。

B:權杖國王

你很明確的是那種控制欲很強烈的人,喜歡做什么事情都按照自己的方式來,不喜歡被約束和限制,如果你在你的領導那里受到了批評,會讓你奮起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宏愿,不會一直屈尊于人下。所以對你來說,對權力的渴望會讓你無限制的追求權利,當老板未必是你的初衷,你最想的是站在頂端駕馭一切,所以你從政的概率更大一些。

C:圣杯國王

你是那種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人,一生沒有太大的追求,只要我愛的人快樂,只要我們在一起健康生活就好了,所以沒有什么宏愿和野心,對你來說更懂得知足常樂的真諦,所以對你來說沒有什么想法成為大老板,甚至會覺得老板是一種累贅,反而耽誤了你的大好青春。

D:金幣國王

你渴望獲得更多的財富,對于現狀很不滿意, 如果有機會總是會抓住一切可以擴張自己土地的機會,對你來說機遇,可遇不可求,所以你會是那種要么自己成功,要么把自己的子女教育成功的那種人,所以早晚都會成為老板,只不過是看靠自己還是靠子女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