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婚后是否會變“夫奴”

    4.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對于每一個女孩來說,在結婚之前都憧憬著可以成為另一半的公主,被他捧在手心里,百般疼愛呵護。可是往往婚后就變了樣,經常成為等門、等愛的可憐“夫奴”。到底你結婚之后,是否可以繼續在婚姻中當“公主”,選擇一張塔羅牌就可以曉得“婚前公主,婚后夫奴”的指數有多高。

規則:放松心情,心里想著想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下列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1、圣杯一

“婚前公主,婚后夫奴”的指數100分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在談戀愛時,你最喜歡拿肉麻當有趣,即使在婚后也會刻意營造出“浪漫”的氣氛。由于在你的感情中,對自己心愛的物件,依賴性與執著性都非常的強。尤其當你對某人越是開釋這種“軟弱、嬌弱”的特質,代表你對這個人的“感情需求”也是越高的。在你的潛意識中,就算結婚之后,也愿意放棄自己在家庭生活中的主導性,愿意接受自己在感情、婚姻中永遠只是當個依賴撒嬌的小女人。

 

2、寶劍一

“婚前公主,婚后夫奴”的指數20分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在談戀愛時,你是一個有個性、不容易妥協、同時不容被說服的人。帶著這種有棱有角的個性進入婚姻之后,你對于居家氣氛的維持和整潔的把握,經常有很高的標準,例如干凈的衣服應該放在哪里,書報雜志應該怎樣的排列和擺設,都有自己的習慣與堅持。為了強化婚后兩人感情的穩定性,你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是一個“自持能力”非常高的人。因為你可不希望,結婚之后兩人經常為了生活模式、衛生習慣、觀念問題而吵架。

 

3、圣杯四

“婚前公主,婚后夫奴”的指數80分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在談戀愛時,你經常表現出優柔寡斷、自相矛盾的沖突感,尤其是在婚姻生活中,無論大小的決定和抉擇,例如要不要換車子、要不要換工作、要不要生小孩、要不要換房子。面對這些抉擇時,總是拖拖拉拉,或者很需要別人給你鼓勵、給你信心、甚至是幫你分析事情發展的利弊得失。由于你在婚前、婚后的自主性不佳,當你在面對困難挑戰時,往往需要來自于另一伴的支援與鼓勵,因此婚后變成夫奴、妻奴,完全是由于軟弱、沒主見的個性使然。

 

4、權杖六

“婚前公主,婚后夫奴”的指數60分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在談戀愛時,你最害怕寂寞孤獨,一旦結婚之后,渴望夫妻伴侶間,朝夕相處的特質就會越來越明顯而且強烈,由于你期待談戀愛的感覺可以延續到婚姻中。然而你也了解,成功的婚姻是需要經過不斷妥協與包容的過程,因此面對婚后家庭、事業、小孩與夫妻生活,你會盡可能的調整或是修正自己依賴膽小的個性,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和諧的相處和生活。

 

5、圣杯六

“婚前公主,婚后夫奴”的指數40分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在談戀愛時,你難免表現出“撒嬌、嬌嗔與率性”的特質,由于你覺得當女生,最大的好處、最大的享受就是可以裝可愛、撒撒嬌。這種幻想自己可以當公主的想法,并不會由于你結婚之后,就變得成熟理性,相反的,就算結婚生子之后,你還是希望可以保有“赤子之心”的真實面貌。你希望婚后的另一半對待自己可以大方慷慨,因為在你的觀念中,你希望自己在婚姻中可以碰到一個任你使喚、同時又對你百依百順、大方慷慨的伴侶。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