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還能跟前任戀愛嗎?

    5.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我還能跟前任戀愛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你想要跟你的前任戀人和好如初,幾乎是不可能的。你們都是很理性的人,在分手前已經非常熟悉了,在雙方的心里完全定型了。假如你能將自己從里到外改造一番,衣著和言行都表現出一種優雅高貴的氣質,或許能重新獲得前任戀人的愛;如果仍然保持原來的形象,那一定不會再引起對方的絲毫興趣,因為當初的你在Ta心里已經沒有位置了。

選擇2:寶劍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能和前任戀人戀愛。你的前戀人是一個占有欲極強的人,雖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但在其心中你仍是Ta的人,不能屬于其他任何人。因此只要你在前任戀人面前與其他異性稍微表現出一點曖昧,便會激起Ta的占有欲,讓Ta的心思重新轉移到奪取你的戰爭中來。

選擇3:倒吊者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前任戀人是一個較重感情的人,即便你們分手了,Ta心中還是有你的,很多時候只是嘴硬心軟,只要Ta還沒找物件,你們有百分之一百的可能性會和好的。不過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要主動創造一些彼此接觸的機會,讓其了解你的想法,那你們便會一拍即合,并且感情比以前更好。

選擇4: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跟前任戀人再續前緣的可能性比較渺茫。在感情上對方是比較敏感的,并且也很固執,既然選擇了分手,一定是考慮的非常成熟,不會輕易再回頭了。當然即使做不成情侶,你們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如果真得想與其和好,那就經常關注或多關心一下Ta,慢慢的去感化Ta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