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戀愛中有多恐怖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戀愛中有多恐怖?”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 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七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戀愛中其實還算是有些恐怖的人,你很習慣性的會為你們的愛情構思一些什么,并且往往你習慣性的將你的想法認同為是現實,也因此一旦遇到現實和你所希望的想的不一樣的時候,你有可能會暴跳如雷。

選擇2:星幣四

塔羅占卜結果:除非你真的被你的另一半惹到了,不然你在戀愛中并不會爆發出你的恐怖一面,很多時候你都給人一種乖小孩的感覺,即使你要鬧騰也就像是搞笑一樣。不過在你乖乖的形象下一定有著很恐怖的因子,只不過要爆發出來很難。

選擇3:高塔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戀愛中絕對是超級恐怖的那一個,沒發生任何事的時候你是好好的,而一旦遇到了什么觸碰了你的底線了,那么你一定會爆發并且爆發的很可怕!!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愛情使人瘋狂吧。

選擇4:寶劍八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在感情中總是會有各種想法,但似乎你總是習慣的將意見想法等等都悶在自己心里,所以從某種角度來講算是最不恐怖的,因為你心中的陰影只會埋在心中而已,不會爆發出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