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個男人值得你托付終身嗎?

    1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中的人是最敏感,也最患得患失的了,當戀人的情緒稍有變化,便會聯想到Ta是否不愛我了?作為女人來說,對待愛情的態度還要更謹慎一些,畢竟這是一輩子的大事,假如能找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男人,那可是非常幸運的。想知道自己的戀人是否值得托付終身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他值得我托付終身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1、寶劍3

這張塔羅牌顯示,將你的終身托付給他有點懸。他在感情上曾經受過傷害,因此在對待感情的態度上有些多疑和神經質,對你們兩人的戀情很沒有安全感。假如你非常愛他,那就多關心他、包容他,讓他感覺到溫暖,慢慢放下之前的傷痛,真心實意的愛你。否則,還是跟他保持距離的好。

2、節制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倆都不是喜歡單方面付出的人,都是需要回報的,假如兩個人對彼此都付出了真心,那結果也是美好的。記住要用與他相同程度的愛來維系你們的感情,那樣你們便能夠相守到老。

3、星幣7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他不值得你托付終身。這個人有些自私,只喜歡享受,不愿意付出,假如你喜歡上這個人,那你便要吃苦頭了。

4、力量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有很強的控制欲,而他對你也是百依百順,完全讓著你。這是一個好男人,值得你托付終身,但是你也要適當給其自由和空間,不要掌控的太緊,否則他的包容到達了極限時,會來一個大爆發的,那可是你承受不了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