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青春豆透露出的情感秘密

    1.4萬閱    字型: 

青春豆人人都會長,因為過幾天其會自動消失,因此很多人對其并不是很在意。當然不包括那些正處于青春期,臉上長了很多青春豆的男女。其實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這些突然冒出的青春豆是有預示作用的,通過其出現的部位,可以了解一個人的近期情感運勢,以及其對待愛情的態度。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一、長在眼睛尾部

面相十二宮中,眼尾處稱為夫妻宮,掌管一個人的感情運勢。對于單身人士來說,如果此處突然長出大的青春痘,預示著你的感情將經歷波折,會為情所累,甚至陷入多角戀愛中。會出現自己苦苦追求的人不喜歡自己;自己討厭的人卻對自己窮追不舍的情況。

二、長在印堂部位

印堂位于人的雙眉之間,也稱為命宮。在面相中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此處的氣色關系著一個人的運勢吉兇。假如印堂處光明如鏡,顏色黃潤,說明你最近運勢順暢,生活幸福;假如此處長了青春痘,往往預示著近期感情不順。對于單身人士來說,則表示一時難碰到意中人,這時可暫時將愛情放一放,將精力放在工作或學習上,等衰運過去了,再考慮感情的事。千萬不要用手去擠青春痘,以免使命宮出現陷落或者變得不平坦,這樣會影響以后的運勢。

三、長在淚堂處

淚堂位于下眼瞼處,假如此處忽然冒出青春痘,代表其人的感情正處于濃烈之時。如果還在單身,一定要防止自己因用情太深而為情所傷,假如感覺兩個人無法真正走到一起,就要適當將感情收一收,以免陷入其中難以自拔,而使自己受到傷害。

四、長在鼻子頭部

在面相十二宮中,鼻子頭部為財帛宮(包括鼻頭和鼻翼),掌管著人的財運和事業。假如此處長了青春痘,預示著近期花錢會增多,有破財的跡象,平時要注意節省。此外,對于女人來說,鼻子為夫星,代表著老公的能力和為人。假如女人的鼻子上突然長出青春痘,預示著近期的感情運勢不太好,可能會與伴侶出現爭吵,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以免發生爭執,而影響兩人的感情。

五、長在下巴處

在面相中,下巴代表人的晚運、福祿和情感。假如此處突然長出青春痘,預示著其人近期在感情上付出很多,對待自己的另一半過份投入,也很執著。假如是單身人士,則代表其對愛情比較專一,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就會一追到底,不管碰到多大的阻力,都不會放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