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下任女友是什么樣子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男士們想曉得你的下任女友會是什么樣的嗎?現在就和海百合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在下面四張牌中任選一張,答案即可揭曉。

塔羅 塔羅 塔羅 塔羅

塔羅

A:寶劍4

林妹妹型

事情還沒開始就想到后果,做一步想十步、思想負面、自怨自艾,你的未來女友將是一個讓你隨時擔心記掛的人。不過這只是暫時的,時間一長你就有退場的打算,要曉得護花騎士好做保姆難當!

塔羅

B:權杖4

媽媽型

你或許是被她無微不至的關懷感動,或許覺得她很細心一定是個體貼的溫柔伴侶,但接觸下來才發現她超級愛管人,無論做什么事都要念叨上兩句,最后要么習慣變成自然,要么徹底拜拜。關懷到負累只有一線之隔!

塔羅

C:權杖9

刺豚族

第一次見到她你肯定被她天真、可愛、真實的性格所吸引,覺得有這樣的女友心里很踏實,不用掩飾,相處時不用去揣測對方心思。到最后卻覺得她的真實、可愛變得赤裸、自私,原來愛是那么難!

塔羅

D:女皇

默契佳偶

恭喜你,上天給了你一次絕佳的的機會,就看你是否能把握得住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