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夫妻宮看你當前的感情狀況

    3.1萬閱    字型: 

面相學中,眼角靠近太陽穴的部位被稱為夫妻宮(又叫奸門),此部位的形態可以實時反映一個人當前的感情狀況。你目前的感情生活是否幸福,夫妻之間相處是否和諧,兩人的感情將會遇到什么問題,都可以從夫妻宮的氣色、形態及紋理上看出一些端睨。有興趣的話不妨對照下文,仔細觀察一下自己的夫妻宮,看看自己當前的感情生活是怎樣一種狀況。

1、夫妻宮飽滿、光滑、紅潤

從面相來說,夫妻宮以豐滿飽脹、按壓起來有彈性為最好狀態。假如你的夫妻宮部位生得飽滿、光滑、紅潤,無明顯眼角紋、雜紋沖破,預示你當前的感情生活非常幸福,夫妻之間相處融洽,兩個人感情深厚,非常恩愛,生活富足而美滿。

2、夫妻宮有明顯魚尾紋

假如夫妻宮處出現明顯的魚尾紋,但紋路并不雜亂,非常清晰,其上也沒有疤痕等傷害到魚尾紋,預示你當前的感情生活不太穩定,夫妻之間容易發生矛盾,從而引起爭吵,但還不至于傷害到兩人的感情,生活相對來說還算平穩,不會出現大的風浪和波動。

3、夫妻宮低陷,魚尾紋多且深亂

假如你的夫妻宮出現上述特征,表示夫妻宮被破,預示你的感情生活將出現大的波動,有克配偶的傾向,有可能要與伴侶分離。假如夫妻宮的氣色發黑,則更預示著你當前的感情運很差,夫妻之間將有問題發生,一定要加以提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