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吉利

    4.3萬閱    字型: 

在相學中,痣相是一個很重要的分支,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命運吉兇。看一個痣是吉是兇,一是看其生長的部位,二是看痣的色澤。吉利的痣首先要顏色光亮,凸出如豆;而兇痣一般顏色灰暗,缺少光澤。好痣長在好的部位大吉大利;好痣長在不好的部位吉兇參半;兇痣長在不好的部位不以吉論。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人的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吉利。

1、眉尾靠近太陽穴

假如眉毛尾部,靠近太陽穴位置長痣,表示這是一顆是非痣,代表其人容易招小人,生是非,易與人發生口舌之爭。

2、眼肚位置

在面相中眼肚位置被稱為子女宮,假如此處長痣,其人大多會為子女操勞。此外,這也是一顆忌水痣,表示其人不喜水,例如不喜歡下水;游泳難學會;所住房屋常會出現漏水、滴水的狀況等。

3、眼角處

在面相中眼角處被稱為夫妻宮,假如此處有痣,其人非常情緒化,容易感情用事,婚姻、事業都不會太順利。

4、兩眼之間

假如男人的臉上長有這樣的痣,那就是一顆克妻痣,會對自己的妻子不利,尤其是身體方面容易受影響;假如女人長有這樣的痣,則是一顆忌水痣,其人盡量少從事水上活動,易發生兇險!

5、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

這是一顆勞碌痣,表示其人一生福份不大,多勞碌和辛苦,而且腳部容易出現問題,或者是遭遇水患。

6、下唇之下的陰暗位

這是一顆中毒痣,表示其人容易被陰濕所傷,而且特別因亂吃東西而食物中毒。因此此處長痣的人,吃東西一定要特別小心,不要因嘴傷身,而且千萬不要在這顆痣的四周亂貼東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