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哪些人屬于大器晚成

    1.1萬閱    字型: 

大器晚成

大器晚成是指能擔當重任的人物要經過長期的鍛煉,所以成就較晚。過去這是對郁郁不得志之人的一種安慰話,而在當今社會,不管是少年得志還是大器晚成均好過不成器。由于周圍環境、自身條件等一些主客觀因素的影響,很多努力拼搏的人并不僅僅寄望于少年得志,也希望自己能夠大器晚成,創造事業第二春,好上加好。那么在姓名學中,什么樣的名字能夠大器晚成,或者說什么樣的名字中晚年比較順意呢?

1、命局補益得當的名字

人們常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其中的運就是指人們所走的運勢,也可以歸結為八字命局所行的大運。通常人們走八字喜用五行的大運,各方面的運勢都比較順暢,壓力小,煩惱少,做事易成。而姓名對于使用者的最大作用就是補益命局喜用的五行,使其即便在所行大運不佳的情況下,也能夠通過姓名改善運勢,因而命局補益得當的名字可以提高人們的成功值,使其無論是早年還是中晚年都能夠一展所長。

2、總格吉祥的名字

在組成姓名的五格中,總格通常代表人們的中晚年運勢,其重要性僅次于人格。如果某人的名字除去人格外,在總格也補益上了其八字命局喜用的五行,無疑等同于中晚年能行好運,成功運不錯。即便總格五行不為八字命局所喜,只要數理吉祥,對于中晚年的運勢也能夠起到一定的助旺作用。

3、用字謙和穩重的名字

勢如破竹是一種狀態,水滴石穿也是一種狀態,每個名字都具有其獨有的狀態。有的名字雷厲風行,氣勢如虹,一看就有乘風破浪、早年發跡之象;有的名字溫文爾雅,寬厚包容,一看就有穩步前進,厚積薄發之象。對于想要大器晚成,或是再次發跡的人來說,那些溫厚寬容,具有逐漸積累之意的名字,均帶有韜光養晦,蟄伏待機,伺機而動,一舉成功之象。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