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姓名中有哪些字婚后感情易出軌

    1.2萬閱    字型: 

婚姻是兩個人的世界,假如出現了第三者,便意謂著這段婚姻里已經沒有了愛情,即使勉強維持,也不會幸福,破裂是遲早的事情。這是誰都不想遇到的事情,可偏偏就有很多人不幸遇到。假如在結婚之前便能對其人有所了解,也許能夠避免許多情傷的發生。下面我們從姓名的角度來看看,男人姓名中有哪些字婚后感情易出軌。

一、姓名中春、秋、東、北、錦、城、森等字

姓名中有上述漢字的男人天生有一種吸引異性的魅力,而且通常都自我感覺良好,即使結婚了也不甘心只守著一個人過日子,讓自己的魅力無用武之地。因此,這類男人結婚以后,仍然喜歡在外面應酬,就像一個單身漢一樣,當有喜歡的異性出現時,自然也不會拒絕了。

二、姓名中有冠、雅、飛、榮、義、小、大,或辶字部首(如:通、達...等)

姓名中有上述漢字的男人在性方面有很強的欲望,假如妻子無法滿足他的欲望時,便會想到外出覓食。諸如一夜情、婚外戀,通通來者不拒。

三、姓名中有俊、杰、郎、龍、世、虎、勇、毅等字

姓名中有上述漢字的男人天生經不起誘惑,在沒有外在誘惑時,尚能安穩度日,對老婆也還能體貼照顧。但只要遇到不錯的異性,對方又對其有意時,便往往把持不住,開始在外偷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