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局中透露出的疾病資訊

    8336閱    字型: 

八字命局看一個人的身體狀況,一般從四個方面入手,一看日主強弱;二看八字中的五行旺衰;三看八字用神是否逢生或受克;四看大運流年的影響。通常情況下:

1、日主身弱,而且行運又不遇生助日主之五行時,命主身體衰弱。

2、八字命局中假如缺少某種五行,或者是某五行力量特別衰弱,則該行所代表的臟器通常會較為衰弱,容易生病。如八字中五行金木弱,命主容易患肝膽病、肺病、腸疾或風濕性關節炎等病。

3、假如八字用神受傷受損,則該用神所代表的臟器容易生病,若損傷用神的因素出現在大運流年之中,則命主在該大運流年中容易生病。如果用神受克不嚴重,命主只是得病,并無大礙;假如用神受克嚴重,又沒有其他五行來解救,則命主有病危的可能。

如:戊午 丙辰 戊子 壬戌

此八字命局中,日主旺極,天干不透官殺,除非大運有強旺的官殺制衡原局,否則定無功富貴可求。日主旺極,原局即無官殺,不幸又無食傷,有強財,也終是窮困勞祿之命,除非大運有強旺的食傷通關護財,才能勉強獲得較為安定之生活。

另外,假如月柱臨天乙貴人,卻與劫煞同柱,命主耳朵容易出問題。四柱地支三刑俱全(如寅、申、巳),主命主身體虛弱,容易生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