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什么名字會影響升職

    3966閱    字型: 

拿破侖說過:不愿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中國也有句俗語:人往高處走,水往低入流。可見立于高處,是人們的本能,也是用來評價一個人成績高低的標準。異彩紛呈的社會造就了形形色色的我們,如何實現自己的價值,彰顯個人魅力,成就個人事業,就全看個人的地位。所以升職,對于每個人來說,既充滿了挑戰,又充滿了誘惑力,因為向來權與錢是緊密相連的。在筆者以前寫過的文章里,大家知道了名字可以影響桃花、財運、學業、事業、健康等等,那么會影響升職的名字是什么樣子的?也就是說什么樣的名字是不利于個人升職的呢?

1、欠缺成功運的名字

姓名學中,我們往往把天格與人格的關系,看成是成功運。一個人是否具有成功運,就要看他的名字天格和人格是否相生相比。如果一個人的名字天格與人格相克,天克人,受壓制,成功難伸;人克天,以下犯上,無禮之錯。

2、欠缺人際運的名字

很多人都把名字的外格作用看得很重要,因為他們覺得外格這個人際交往運十分重要。其實與其注重外格的數理吉兇,不如重視人格和地格的關系來得重要。外格的人際交往運可以通過后天的調整得到改善,像是性格方面的調整,交往方法的調整等;而人格和地格的關系,是基礎,也被稱為基礎運,想要升職,腳跟得站穩,因此地格克人格的名字,大多無法得到下屬的支援從而升職成功。

3、欠缺事業運的名字

命理中,官殺星代表人的事業運。姓名中也可以這樣看,如果一個人的八字喜官殺星,那就在名字中多補些官殺五行的力量,這樣有助于事業運的順暢,升職也具有穩固的基礎;如果一個人的八字忌官殺星,那就在名字中多補些印星五行的力量,這樣達到官印相生,流通之情。事業運好不好,可以通過名字對八字喜用五行的補益多少來衡量。

4、欠缺上升運的名字

有些人在起用名字的時候,因為不是很了解字義,可能僅僅從讀音好聽的角度出來,從而運用了一些運勢下降的字,像是庸、病、邪、狡等字,有的人可能為了討巧,會用上無、去等字搭配,像是西漢將軍霍去病,最后還是終于病痛,本身帶病,怎么去也枉然。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