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局看哪些人做事很沖動

    3770閱    字型: 

近日在網上看到一則新聞,大意是一對新婚的小夫妻爭電腦,丈夫要游戲,妻子要看韓劇,結果兩夫妻互不相讓,最后妻子氣得回房吃了六十多片感冒藥,丈夫忙送到醫院,事后妻子說再也不如此沖動了。新聞看得人忍俊不禁,不過也驗證了“沖動是魔鬼”這句老話。那么在日常生活中,什么樣的人容易沖動行事從而給自己招來不良后果呢?

1、命局火旺之人

八字命局以五行平衡最為佳,而對于八字火旺的人來說,除了性格比較急躁,做事欠考慮,容易沖動之外,也容易帶來健康方面的隱患。火旺之人屬于急進派,性子急,幾句話不合脾氣就上來了,所以有時做事難免不考慮后果。

2、命局食傷旺的人

命局中食傷星為一個人的思想、想法,食傷旺的人,想法多,難以穩重。食傷為忌的時候還容易疑神疑鬼,對于什么事,都是想到就要去做,是一個不顧后果的行動派,很容易頭腦一發熱就沖動行事。

3、命局官殺旺為忌的人

命局中官殺星為克制之神,管制約束著自身,官殺旺為忌又難以從官殺之勢的人,性格容易非常固執,意氣用事,很有自己的主意,一意孤行,自己怎么想就怎么做,明知道是錯的仍然如此,受了一定刺激后往往容易沖動行事。

4、命局身旺比劫旺的人

命局身旺則以比劫星為忌,而比劫星重的人就會顯得有些唯我獨尊,凡事只能順我意,不能逆我行,不然就會生氣不高興。尤其以五行金為食傷星的人更是如此,稍有不順的事情,就會變得激烈而沖動,往往帶來不太愉快的后果。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