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另一半抵御誘惑的能力有多強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句俗話說得好,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感情上面也是這樣,你對于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呢?另一半即使不會去主動招惹一些是非,但是也會有些狂蜂浪蝶之輩,在Ta身邊亂舞呢?那么就讓我們開始看看你的另一半抵御誘惑的能力有多強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現在冥想你的另一半,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邊的騎士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你的愛人身邊肯定會有一些愛慕者,對于他這樣事業上面有所作為的人,會很容易吸引一些異性的關注,同樣的對于你們的感情上面,他雖然不會去表達什么,或者不太懂得浪漫,但是認準了你的話,就不會輕易的放棄,所以你另一半抵御外界誘惑的能力是超級厲害的。

B:圣杯騎士

其實你的另一半是一個感情上面很容易動搖的一個人,不知道怎么樣去拒絕別人,假如遇到異性主動示好的話,往往經不住誘惑,會曖昧地接受身邊的一些角色,他的想法是反正也不會發生什么,又有什么可以計較的呢。所以對你來說,未來操心的事情可能會更多了。

C:寶劍騎士

你另一半是一個懂得快刀斬亂麻的人,可能會在感情上面會有被動搖和被吸引的時候,但是知道自己最終要的是什么,所以會及時處理好自己的一些個人的問題, 不在給你留下任何的隱患和擔憂。所以即使他難以抵擋,你也不會真的知道到底他跟你一起的時候發生過什么。

D:金幣騎士

你另一半多少有些木訥和務實,基本上沒有什么個人魅力,只有你具有這種慧眼能夠發現他的優勢,對于其他的異性可能不會太多的關注他,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你的他是不會遇到什么誘惑的,至少不會有人去干擾你們的生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