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這段愛情關系的缺陷是什么?

    5447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愛情關系離得遠容易分手,所以沒有人愿意總是多花精力去維系一段若即若離的愛情,除非他并非真正愛你。你會遇到這樣的愛情嗎?現在你是否已經擁有了和諧的愛情關系?這段愛情關系的缺陷是什么呢?讓塔羅牌解開你心中的疑惑吧。請用平靜的心情,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太陽

這段愛情關系即將步入圓滿的境地,你和他都真心在乎對方的一切。可是再圓滿的美好關系,也總有著令人難以說出的苦衷。你們的愛情缺少一方家庭的支援,你們也想過很多辦法,但總是不能取得滿意的結果。塔羅牌告訴你們,解鈴還須系鈴人,如果兩人同時出面解決問題和矛盾,恐怕有時不太合適,所以好好想一想該怎么做吧。

B:星星

每一個心動失落的時候,他好像都不真正懂你的心思,也就是說你愛他勝過他愛你。也許,是因為他心里的擇偶標準,你相差甚遠,而且他無法開口告訴你——不愛你的事實。但是,他珍惜你對他的情意,不忍心完全拒絕你,想要等待有一天你心乏了,自動離開。所以,這段愛情最重要的是最終對方是否會真正愛上你。

C:圣杯五

你花了過多的心思在建立兩性關系上,對方回復給你的卻僅僅是無期限的等待。看起來,你的苦戀最終也難逃被辜負的結局。請好好想一想,他是否真正值得你在乎,長期的單戀,只有你自己知道該有多痛。你要尋找的,不僅是完全符合心中異性標準的他,還有更好的,最愛你的人在等待與你的不期而遇。總之,請樹立對真愛的勇氣和信心吧。

D:寶劍騎士

彼此相愛相知,是你們美好愛情的真實寫照。你們的愛情屬于非常完滿的,最終也很可能步入婚姻。在以后的家庭生活或者愛情關系上,也希望你們可以獲得彼此的祝福,去獨立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只有這樣,你們的愛情才能夠更好的穩定發展下去,白頭偕老、佳偶天成的美妙情感生活,會帶給你們最大的滿足體驗!最近體力或者精力透支過度,需預防生病哦。

E:星幣皇后

如果你剛剛失戀,那么恭喜你下一次很可能覓得良緣,至少是非常令你滿意的戀人出現。如果你在戀愛中,你的情侶卻可能日益對你生出不滿,防止他會愛上別人首先需要改變你自己的傲慢和不尊重的態度。其實,你們都非常在乎彼此,只是不懂正確的表達方式。為此,你們都應該靜下來,給自己不斷的充電助力愛情,比如看書和運動。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