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成為人生贏家么?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一個朋友最近跟我說,“我做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想要辭職,離開現在的單位,因為發現已經對自己的生活失去了向往和期待,所以想要為自己真正的活一次。”他做出這樣的決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因為已經覺得自己是人生的輸家了,所以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成為人生的贏家,為自己的生活奔跑一次。那么你是那個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奔波的人嗎,會有這樣的魄力為自己做一次拼搏么?拼搏以后你會成為贏家么?讓梓涵帶你發現你的命運旅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自己目前的工作狀態,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國王

你是一個熱衷于事業和權勢的人,在事業上充滿了野心,執著地追求著權力和地位,很少去體會別人的感受和想法,雖然你會在事業上闖出一番天地,卻難以讓你有滿足的感覺。也許在別人的眼里你是標準的贏家,但你自己卻不這樣認為。建議你適當放低對自己的要求,明白知足才會常樂的道理,不然你會永遠覺得自己在輸。

B:圣杯國王

家庭和個人的生活是你最重視的,你對自己的人生有著自己的規劃,對于你來說,你可以稱得上自己的人生贏家,有自己的定位,不會去輕易地跟風,不會隨波逐流,你相信自己的一切只要能在你的掌控中就好。所以說,你是一個非常懂得生活的人,未必在經濟上面有多么的富足,但是卻可以一生安穩無憂。

C:金幣國王

你一生都在執著地追求金錢,對于經濟的渴望就像葛朗臺一樣,不舍得付出,卻總是希望能夠得到更多。貪心的想法和目標促使你一次次的往來奔波,對于你來說,懷抱著滿滿的金錢就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就是最大的贏家。

D:寶劍國王

你是一個非常渴望成功的人,正在努力朝著人生的高峰邁進,你可能要經歷很多的痛苦和磨難,就像經常說的,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所以早年的時候你未必會有多大的成就,但是只要你堅持下去,就會得到應有的回報。所以不管你現在在經歷什么磨難,請堅持的忍耐吧,你終究會成為人生贏家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