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解析命理調理人生

    1.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人來到這個世上,都希望自己能夠“富、貴、壽”三者均有。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如愿。沒有幾個人的一生是一路坦途的,機遇也不是個人可以左右和把握的,通常是命運選擇了我們而不是我們選擇了命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人生之路,形如螞蟻上樹,從樹根爬到樹梢,不知要碰到多少岔路,要做出多少選擇呢。最終,結果也許離你的人生目標相差十萬八千里。

一、命理和命運

學習易經的人都曉得,從一個人的命理和大運可以了解一個人的財運、官運、婚姻、事業、性格、流年禍福壽元等。人體命局和行運中的資訊有吉有兇,要提前測出,告訴每一個人你現在行的是好運或是敗運,假如行好運的話,就可以指點這個人可利用有利的時機去作有利的事情,使這個人必定能獲得一番成就。而測出資訊是兇事的話,就要進行有效的化解,使兇災免除或是降低到最低程度,從而做到趨吉避兇。假如是單件事的話可以用六爻來進行預測,比如合伙、投資、財運、工作、婚姻等,這樣可以提前得到一些資訊,做好有利或者是不利方面的準備,以免事發生了措手不及或者準備的不充分。

二、名字對人的影響

姓名是一個人的符號,也是一個咒語。姓名吉,越叫越吉,姓名兇,越叫越兇。如一個人的名字是兇名,人們天天叫他的名字,似乎念咒語一樣,其發出的兇資訊必納于人體內,發生的兇資訊效應,主人哪有不失事或是事業不順之理?由于人有名字一叫一應。叫時發生資訊,主人應了就會把資訊接收,在人體發生資訊效應,導致人的吉兇禍福。所以在人體發生災福時,除要預測個人資訊外,還應預測姓名的資訊,兇的姓名要果斷地更改,使姓名的資訊不能與命局中的兇資訊發生同步效應,這是化解人體兇災的一個重要方法。海神老師要和大家說的是,取改名應先預測人體命局。取出命局中的喜用神五行,附在名子上,使用神在后天得以補救。

三、民俗本命年犯太歲

常見人做事不利,都會說“流年不利,小人做祟”這類的話,可見在國人的骨子里都很痛恨小人。說實話大家并不是每一年都犯小人,這主要是跟流年有關的。犯太歲的人是極容易出現各種不利的,在我們平時的網友預測和資訊反饋中可以得出,在十個出現問題的八字中,得有七個左右是屬于犯太歲的,也就是說犯太歲的人出現不利的概率占總體的百分之七十左右。大家曉得每年都有一些人犯太歲,今年犯太歲的屬相有四個,分別是虎、蛇、猴、豬這四個屬相。在這一年中他們會非常不順利的,小人橫生,事業受阻,財運不暢,煩人事特多。嚴重的會大破家財,婚姻出問題,企業倒閉,或者是出現各種意外之災等。

四、入戶門對家居風水的影響

房門也就是大家家里的入戶門,象人的咽喉一樣重要。由于此處是家中唯一的進出通道,無論是東西、還是家里的每一位成員,都要由此通過。另外大門是家里最主要的納氣口,無論是流年事業運氣,還是流年財運都由此進入,同時還對大家家庭的幸福,身體健康都有一定的影響。根據我們所掌握的風水資料,案例近1000多個,其中在流年運程中出現不利情況的,有三分之二以上都跟大門有關系,尤其是大門開在煞氣方和二黑、五黃方位的。或者是大門處于流年犯三煞位置的,會對家居財運和婚姻事業等造成不利的影響,由此可見大門對大家的居家生活是何等的重要,不能不引起大家的重視。

五、怎樣地去求財和旺財

財是養命之源,每個人都少不了它。俗語說,錢并非萬能,但沒有錢亦是萬萬不能,所以,財對人之重要可見一斑。但大家理應怎樣去求財和旺財呢?在求財的路上,首先大家要曉得不要盲目的去求,否則財未求來反而破財。財對誰都很重要,在求財和旺財前,大家首先要了解自已的命造,曉得自己何時好運,何時敗運,去有利的方位求財,并且在家居上請旺財的吉祥物。由于每個屋子都有它的財位,將旺財吉祥物(財源滾滾、富貴有余、貔貅等)擺放到家中的財位上,不管是上班的,經商的,炒股的都能起到招財和旺財的作用。

六、如何增進夫妻感情和旺桃花運

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而打造和諧幸福的婚姻家庭是每個人的夢想。雖說現在的社會已不是過去的男主外女主內了,社會的開放程度大大的提高,離婚已不是什么大事,現在的人追求感覺,好就在一起不好就離,然而絕大多數的家庭都是因為出現了第三者才導致婚姻破裂。這在命理上來說就是招來爛桃花,為自己和家庭招來麻煩,因此提前曉得自己犯不犯桃花還是很有必要的。對已婚者來說,可以在這個時候在家里擺放增進夫妻感情的吉祥物來化解;若是單身的正好利用這大好時機催旺桃花,在自己的桃花位上擺放一盆鮮花,來借助特殊氣場提高成功機率。

七、怪事若發生,看看屋子真

注意:這里的怪事并不僅僅指發生靈異的事情,而是特指你的事業、財運、情感、婚姻、健康、學業等不好,狀況頻出,那么,首要的便是要調理自己的住宅風水。為何有的人總是不順?有些朋友對于自己的不順、對于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已經見怪不怪,這是很要不得的,奉勸這些朋友千萬不要見怪不怪,由于風水就在大家身邊,通過調理風水,能讓某些怪事消失,也能讓自己或家人風生水起好運來。

八、起用文昌位、讀書轉聰明

現在人尤其關心子女學習的事情,當父母的誰不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學習好,有好的成績呢?然而,有的小孩子天生就是學習好,而有的小孩子就是不愛學習,這讓很多家長很是著急。其實孩子讀書不好,很大的原因是沒有運用后天因素的配合,假如大家要想改變他們的命運,可運用風水的功效。在風水上,有一個名為文昌位的方位,能夠令人的思維大開,提高人的智慧,使人的頭腦靈活機靈。利用此文昌位讓小孩坐在方位上,并用把書桌放在這里,在書桌上放上文昌塔,可使人讀書聰明,在學習上再加努力,成績自會突飛猛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