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6年你會遭遇厄運嗎?

    4.8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還在為2015年遭遇的喜怒哀樂而沉思嗎?2016年猴年將至,流年命盤與運勢將發生新一輪的轉變,不少人將面臨運勢大逆轉。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2016年是否會遭遇厄運,并提供相應建議,幫你避開噩耗。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是知名的富商之妻/夫,你發現自己積攢多年的珠寶被配偶的兄弟偷走,你會怎么做?

A 當面揭穿對方的惡行,并告知其他親朋好友

B 私下找對方溝通

C 將罪證拍下并告知配偶

D 暗示偷竊者自己知道真相,但不會揭露對方

2.在夢中,你多年未聯絡的好友告訴你他/她被毒害而死,并將兇手的手機號碼給你,要求你幫其伸冤,醒來,你發現號碼是自己配偶的手機號,你的第一反應是?

A 認為配偶與好友私下有聯系

B 認為自己胡思亂想,會譴責自己

C 會直接問配偶是否有此事

D 會私下調查配偶

3.與你素未謀面的某個異性大客戶突然在元旦節送給你價值不菲的戒指,并要求你與之共餐,而你的配偶正好當天生日,你會怎么做?

A 欺騙配偶自己加班,私下與客戶約會

B 當面拒絕客戶并告知配偶生日的訊息

C 帶上配偶一起赴約

D 收下客戶禮物后拒絕約會

4.在夢中,你目睹某個已故親人正被牛頭馬年用火燒,他向你發出求救,隨后,牛頭馬面向你撲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 對方想追殺你

B 對方想讓你看清楚親人的真面目

C 對方想向你解釋親人的罪證

D 物件想讓你親手燒親人

5.在一次宴會中,你偶遇多年前當眾讓你出丑的同學,他現在是某個公司的老總,并且今天是過來競選某個政界名號的,而你手中有他的把柄,你會怎么做?

A 當眾揭穿對方讓其難堪

B 私下將把柄發給評選人,并惡意中傷對方

C 將把柄銷毀,并當作不認識對方

D 告訴對方自己有他的把柄,要求其懇求自己

6.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種畫面是你認為有可能在過年期間出現的?

A 你的親戚被鞭炮炸傷,有生命危險

B 你的配偶遭遇意外變成植物人

C 你的好朋友因為好色而被抓,并且向你求助

D 你的兄弟/姐妹剽竊你的財務,并當眾中傷你

7.你是天上某個精靈轉世,你必須經歷苦難的一生才能成功回靈界,你會選擇以下哪種方式渡過一生?

A 出生于富裕家庭,童年享樂不盡,青年遭遇意外被截肢,晚年無妻無兒

B 出生于貧困家庭,青年經奮斗后名聲大震,中年因中風而癱倒在床,晚年與妻子離婚

C 出生于普通家庭,自小受父母疼愛,青年運勢平穩,中年突然暴斃而死

D 出生于貴族家庭,從小到大都為爭奪財產而煩惱,中年被妻子背叛后抑郁而死

8.在夢中,你看見一團黑色的云卷走了你的另一半與父母,此時,你旁邊的兒子突然大喊”救命“,隨后,你的兒子消失不見,你的第一反應是?

A 認為兒子被烏云卷走

B 認為自己肯定是出現幻覺,會扇自己

C 認為自己所遭遇的是上半生的報應

D 認為兒子拋棄自己

9.某天,你突然醒來,發現客廳的門敞開著,并且衣櫥被砸壞,你的第一反應是?

A 家人正在重新裝修房屋

B 另一半接到臨時出差的任務,在整理衣物不小心將衣櫥弄壞

C 與你關系不佳的鄰居在向你示威

D 你的情敵趁你睡著找你報仇

10.你曾經的愛人在情人節突然打電話向你表白,并要求你與之約會,不然會跳樓自殺,你的第一反應是?

A 內心忐忑,但不會與對方見面

B 害怕對方出事,會報警

C 帶上另一半見對方

D 將對方的惡行曝光在網路上

答案在下一頁

10分-17分

遭遇厄運指數:★★★☆☆

你極其依賴他人,凡事沒有主見且不善思考,雖然運氣并不差,但有時會因表達方式不當而讓人產生誤會,并刻意為難你,讓你頗遭坎坷。另外,你經常懷疑自己,且太容易輕信他人,往往會因好心幫人而反被陷害或因貪財而被坑騙。切忌在2016年2-3月間進行副業投資或輕信親朋好友的讒言與陌生客戶合作,你有可能因此損失慘重。

建議:凡事三思而后行,在涉及錢財方面要多慎重,切忌在自己不熟悉的領域上進行投資。

18分-25分

遭遇厄運指數:★★☆☆☆

你的性格比較消極,容易產生悲觀情緒。在朋友與親人眼中,你內心十分脆弱,因此經常有意識地保護你,卻使你的心理承受能力越來越差,一旦遇到小挫折,容易情緒崩潰或做出過激行為,并且你經常活在自己臆想的世界里。切忌在2016年3-4月間在交際場合中過于在乎他人的言論,你很有可能因為某句無意的調侃而身心受創。

建議:學會放開心懷與外界接觸,不要過份在乎他人的言論。

26分-33分

遭遇厄運指數:★★★★☆

你很注重細節,凡事追求完美,會因看不慣別人的某些行為而當面指責對方,因此難免會招惹不少麻煩。在愛情中,你異常挑剔,往往會因無限放大對方的缺點,讓其感到窒息。你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經常會拿自己與條件對等的人作比較 ,一旦發現對方比你優秀,你會不擇手段詆毀對方。切忌在2016年上半年在公眾場合表現的過于鋒芒畢露,你有可能因此遭遇打擊。

建議:學會低調為人,在適當時機多肯定他人,你會走得更順。

34分-40分

遭遇厄運指數:★☆☆☆☆

你心思縝密,虛榮心強,會因他人的某個舉動而過度猜疑對方,最終導致無真心朋友。你的能力不錯,為人圓滑但運氣卻不太好,經常會因合作方臨時變卦,領導有意猜疑等而讓事業受阻,在愛情方面,也容易因另一半的劈腿或多疑而讓你深受其害。另外,你的正財運勢不俗但偏財運一般,容易因意外而損失錢財。切忌在2016年6-7月間過度猜疑他人,容易錯失貴人

建議:不要多度壓抑自我并學會多信任他人,你會因此更加容易成功。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