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給你帶來惡運的兇痣

    2.2萬閱    字型: 

幾乎人人身上都或多或少的長有痣,而從相學的角度來看,長在身體不同部位的痣所代表的吉兇資訊也是各有不同。本文向大家介紹幾處代表惡運的兇痣,如果你恰巧有的話,最好將其點掉。

一、長在前額兩側發際處的痣

假如在前額兩側靠近發際處,且與眉毛尾部相對的部位長有痣,是一顆兇痣,其人特別容易發生兇險,甚至會遭遇橫禍。因此出門時要特別注意安全問題,開車時也要多注意交通方面的問題。

二、長在眼角外側的痣

假如是女性朋友的話,感情方面會特別不順,輕則交往有始無終,重則克夫;而如果男性眼角外側有黑痣,則容易花心,對待感情缺乏真誠,婚后很難做個好丈夫。 

三、長在人中處的痣

這顆痣對女性朋友特別不利,因為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人中部位反映的是女人的生育能力,假如人中處長有斑痣的話,表示女性的生殖系統容易出問題,很容易出現流產的意外情況,如果懷孕了一定要多注意。

四、長胳膊肘上的痣

假如胳膊肘上長有痣,其人會特別操勞,會成為家中的頂梁柱,責任和壓力都會比較大。痣的顏色越深,勞累程度越大。不過,其人如能事業上不懈努力的話,會有所成就。

五、長在腰上的痣

假如腰上長有痣也是一顆兇痣,代表其人的情感生活不如意,往往是自己不喜歡的人會喜歡自己。

六、長在臀部上的痣

代表命中桃花,不論你周圍環境如何,總能吸引很多異性。如果痣的顏色灰暗,代表可能會遭同性排斥。但是,女孩長這種痣有可能成為第三者,一定要注意自律,并且了解清楚再與男孩交往。

七、長在背脊骨下部的痣

這種長在脊柱正中的痣代表人有雙重性格,色澤好代表善解人意,但不善表達。色壞代表性格會影響到生活,很多時候不被他人理解,有時顯得過于沉悶。總之,異性緣不會特別好,但工作方面還是比較順利。身體臟器會出現小的疾病。

八、長在左腿膝蓋外側的痣

長在左腿膝蓋外側的痣是一顆兇痣,其人一生多災多難,特別容易遇到考驗和羈絆。古相書中形容,長了這顆痣的人平地都可能經常摔交。

九、長在右腿膝蓋外側的痣

假如右腿膝蓋外側長有痣,也是一顆兇痣。無論男女都容易遭遇突發狀況,還要特別小心提防小人的暗算。

十、長在左小腿的中間的痣

假如左小腿的中間長有痣,不論男女都一生波折,凡事都需要競爭才能得到,考驗與機會并存,所以更需要認清目標時刻努力。

十一、長在左腳踝上半寸處的痣

不論男女均一生不幸,考驗多于機會,所遇到的磨難也比常人多,需要抱著一份良好的心態來對待人和事。

十二、長在左腳或右腳踝上的痣

不論男女,長有這顆痣的人特別指奔波勞碌,到了中老年仍可能因為兒女的事情操勞,特別容易感覺勞累無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