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過年回家你會有艷遇嗎?

    475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新年臨近,大家對過年回家的事情,一邊充滿了期待,另一邊也有些惴惴不安,尤其是單身汪們,總是害怕面對七大姑八大姨的各種關心,有物件了么?什么時候結婚啊?等等。那么在回家過年的這段時間里,你會有艷遇的機會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過年回家我會有艷遇嗎?”然后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5

塔羅占卜結果:因為生活在一個相對傳統一些的家庭里面,你的性格里也有著家庭的保守和傳統的因素存在,所以真的有人主動跟你搭訕的話,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會不自然地疏遠對方。所以在過年回家的這段時間里,即使你有桃花或者是艷遇的機會,也會讓你的各種猶豫給慢慢地消磨殆盡。

 

B:女祭司長

塔羅占卜結果:在外人面前你總是一付冷若冰霜的樣子,即使身處在一個很熱鬧的場合里,也會讓自己顯得格格不入。你害怕把自己完全暴露在人前,所以除非是有一個非常勇敢,不害怕被拒絕,而你又長得非常出眾的情況下,你才會有艷遇的可能。不過這樣的機會真是有些渺茫,所以你過年回家時的艷遇指數基本上為零。

 

C:圣杯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隨和的人,天生具有親和力,身邊不會缺少異性的陪伴,正是因為身邊的異性太多了,會讓艷遇的機會變小,因為艷遇很多時候會發生在一個單身無伴的人身上,可是你呢,卻是總是好友成群。所以想要讓自己有些艷遇的機會,要么主動出擊,要么就只給自己身邊留一個空位好了。

 

D: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積極熱情的人,很愿意跟人交朋友,很多的時候朋友就是慢慢的不小心跟你走近的那個陌生人。你會看到機會主動跟身邊的人搭訕,對你來說這不是什么很難為情的事情,而且你也很難讓別人拒絕你,所以對你來說艷遇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就看你是否真得想行動起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