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是老公的賢內助么?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是老公的賢內助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感情用事的人,能否做一個賢內助取決于你跟老公的感情。假如你們的感情很穩定很好,那你會是個非常棒的賢內助;但如果他對你不好,或者你們的感情出了什么較大的問題了,那么你就會變身成為最搞破壞的那一個!

選擇2:星幣三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個不擇不扣的賢內助,無論發生了什么事,又無論需要你做什么,只要在你看來是對你老公好的,是對你們好的,你就一定會去做。而且絕大部分時候即使你心情不好,或者你們感情出了問題,你也會堅持你的理念。

選擇3:星幣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很多時候你都有心想要成為一個賢內助,但似乎無論你如何的努力去做都無法做好這個角色,并且很多時候即使你真的用心了,一樣會搞砸。可以說,你算是沒啥做賢內助的天賦的人。

選擇4:圣杯騎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并不是一個賢內助,也從沒想過于要當什么賢內助。或許你會對你老公好,偶爾的也可能為他付出,但是真要做到賢內助那樣程度,你肯定會受不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