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辦公室轉運風水布局

    6794閱    字型: 

隨著歲月的流逝,2016年丙申猴年隨著時間的變化,九宮飛星的位置變化,相對辦公人員或者企業家的辦公室而言,每個方位的風水吉兇也會跟隨著變化,從而使你的運勢也有了新一輪的洗牌。下面用我所學來解釋2016年辦公風水應注意的事項。

1、辦公室中宮方位:(二黑星飛臨)

2016年二黑巨門土星飛到中宮方位,八運中二黑是顆兇星號稱病符星。如辦公桌在辦公室的中宮方位,不但會招惹官司的情況發生而且還會引起疾病傷痛,血光兇災,不可輕視。閆峰瑀老師認為此方宜靜不宜動,最好在春節前經辦公桌搬到其它地方辦公。如果沒有條件搬離此處者,根據閆峰瑀老師風水理論,在辦公桌的位置擺放六枚鎮宅銅錢或者銅葫蘆等,如果不在中宮方位辦公,這個位置可以擺放金屬工藝制品如六字真言、同鈴鐺等泄耗二黑兇性。今年最不宜擺放風水魚缸、水生植物等,因為這樣會生旺此方煞氣,隨時會令病符星發兇。

2、辦公室正北方:(七赤星飛臨)

2016年七赤破軍金星飛臨正北方,八運時七赤破軍星屬退運之星,在此辦公且布局不當,則會阻礙事業發展,易被朋友同事出賣,破財傷身,官非纏身等情況;要注意會有桃花之劫引起禍端,避免因財生災。根據閆峰瑀老師的金玄風水理論,可以在此懸掛紅色的中國結來減少七赤破軍金星帶來的煞氣,這樣不但可以化解上述兇的現象還可以催旺財運

3、辦公室東北方:(五黃星飛臨)

2016年五黃廉貞土星飛臨東北方位。風水學上稱為五黃煞,失運時是一顆最兇的星,主疾病、血光、災禍、意外等兇事。五黃飛到東北方,且辦公桌恰巧在此位置者,如不依據風水理論進行布局會招惹官司,與領導失和等現象,對整年的工作運勢來講很不理想。按照沈氏玄空理論,在此方位懸掛一個銅鈴可以化解五黃大煞帶來的兇氣,根據閆峰瑀老師的風水理論,在此擺放一個六寸水晶球或者安忍水,不但可以化解五黃大煞,同時還可以增加在此辦公人員的業務量訂單等。

4、辦公室正東方:(九紫星飛臨)

2016年九紫右弼火星飛臨正東方,這顆星專管婚姻喜慶、財富、嫁娶、求子、桃花、置業等吉事。此位辦公可以促進個人運勢,如能將主人命理與辦公風水相結合,并且正確使用九紫星布局,可有升職、創業成功等喜事臨門,富貴平安,維系良好的人際關系。根據閆峰瑀老師的風水理論,在此擺放開紅花的木本植物,或者設定香案等方式催旺九紫右弼星。

5、辦公室東南方:(一白星飛臨)

2016丙申年一白貪狼水星飛臨東南方,這顆吉星專管仕途、名利,在此辦公會帶來事業運,對名聲傳播和學術成就都會有很大的幫助。根據閆峰瑀老師的風水理論,想加強這方面的能量,可以在此擺放文昌塔能促進事業發展、名揚四海,利登科甲,萬事順利。

6、辦公室正南方:(六白星飛臨)

2016年六白武曲金星飛臨正南方,六白武曲金星為三吉星之一,如辦公桌在辦公室的正南方,風水布局得當會為你帶來姻緣、升職、發財、金榜題名等諸多好的機會。相反則有意外損傷,心臟牙齒等疾病情況發生。閆峰瑀認為在辦公桌上擺放一個白色水晶球或水生植物,主多貴人相助、財運最為有利。如果不在此處辦公運氣會稍差,根據閆峰瑀老師風水理論,正南方擺放白色水晶簾啟用六白星的正能量。

7、辦公室西南方:(八白星飛臨)

2016年八白左輔土星飛臨西南方位,八運中當旺的吉星,有添丁升官、加薪、創業等好事臨門。如辦公桌在辦公室西南方,能采納八白星的旺氣,并能激發本人的潛在能量,將獲得2016丙申猴年的大好機會,不但事業興旺、主財運亨通,在這個位置辦公背后懸掛紅色的中國結尤其利房地產有力。還對身體健康、姻緣等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不在此處辦公運氣會稍差,根據閆峰瑀老師風水理論,吉星所到之處宜動不宜靜,這個位置布置太極八卦鐘也可以放一個招財貓,根本的激發這個位置的正能量還需要依據辦公室的功能決定。

8、辦公室正西方:(四綠星飛臨)

2016丙申猴年四綠文昌木星飛臨正西方位,這顆吉星專管智慧的,如把辦公桌放在此方位,結合辦公人員命理,可很好地運用正西方的能量。根據閆峰瑀老師風水理論,在此擺放魚缸、風水輪、水晶文昌塔、水生轉運竹等進行風水布局,會使其易得貴人相助、在此辦公人員答辯、營銷能力,公司的培訓部、營銷部等最好依據此理論布局來增加其運勢。

9、辦公室西北方:(三碧星飛臨)

2016年三碧木星飛臨西北方位,此兇星主口舌官非。綜合辦公室恰逢你的辦公桌在此,會出現情緒波動、易發脾氣、不聽勸告、經常與領導爭吵等情況;同時還會出現思維不清頭疼病等現象。如果確實在此處辦公而且又無法挪動的情況下,辦公桌上放置白水晶球可以阻止上述不吉利的事情發生。

希望大家看到此文有所幫助,也歡迎朋友們多提寶貴意見,讓我們大家共同祈愿2016年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愿您吉祥如意!

文:閆峰瑀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