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風水改善自己的事業運勢

    1.2萬閱    字型: 

社會競爭越來越大,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不僅靠能力,而且需要一點運氣,如果善于利用風水的力量來改善自身的運勢,那么對事業發展將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下面,小編向你介紹3個小方法,讓你的事業騰飛。

一、辦公桌上擺青龍

風水古訣言:“一條青龍在,小人晦氣去千里”。青龍在古代神獸當中,屬于祥瑞之物。中華民族亦以龍作為圖騰。龍的文化,在中華大地上流傳著許多神話與神奇功效。同時,在風水學當中,龍作為貴人與事業的運勢。因此,當您的事業運低迷的時候,就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一條青龍來助旺自身的事業運勢。

二、住宅東方有樹木

依據古代仕途典故:相傳晉朝的謝安退隱在東山,但有一天他又出山了,結果做到很高的大官,從此有兩種說法,一個說法是謝安他當時就住在東山的地方,第二個說法是他住的地方不一定在東邊的山,但是他的布置就像東山,東就是東邊,又代表樹木、青色。據說當時謝安的家的東邊有三棵高大青翠的大樹,所以這就叫東山再起。在風水學當中,東方為日出的地方,而樹木亦有長青,茁壯成長的氣勢。因此,在住宅的東方種植樹木,亦可以起到助旺自身事業運勢的好風水力量。

三、住房樓梯宜奇數

在《周易》學說的理論當中,陽的五行數為:一、三、五、七、九。陰的五行數為:二、四、六、八。因此,若是要助旺你的運勢,尤其是事業方面的運勢的話,那么,最好把家居的大門口樓梯設為奇數,也就是一、三、五、七、九。陽數,用來改善自身的事業運勢。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