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風水易讓你小人纏身,宜盡快調整!

    5337閱    字型: 

人生在世,很多時常常面小人。往往有這種情形,一直以為對自己很不錯的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里你卻發現,原來過去受的大多委屈竟是他(她)在作祟,一時間竟不知如何平衡自己的心態。當你再次面對他時,你會怎么做?鄭博士想問你,你知道小人是如何纏身你的?

通常小人的纏身和小人自身從小生活環境有關,小時候得不到的或是痛苦的,小人長大也希望別人也是痛苦,反正見不得別人好就是了。小時候生活環境比較陰暗的,所以比較容易形成小人的“陰暗心理”;另外,還有社會環境,每個人對他的態度,如果態度不好,很容易養成“怨恨、陰毒”的這種心理。小人是缺愛的,因為他不會愛人,所以人家也不會愛他。周而復始,惡性迴圈,于是造就今日的他。

從位理學角度來看,小人纏身往往有如下風水原因:

  1. 尖角對沖你的座位,會形成一種無形的煞氣,這個煞氣會激發小人對你的傷害,鄭博士提醒要盡量回避這種情況。
  2. 座位上面的吊燈、橫梁等會有煞氣,導致你情緒不穩,疑神疑鬼,擔驚受怕,時間一長,自己就變成自己的小人了。
  3. 座位背后無靠,或是背后人行過道的朋友,也容易遭遇小人纏身。鄭博士提醒可以在辦公椅上掛一件自己的衣服。
  4. 面對面的辦公桌,容易形成兩人對視、對沖、對煞的格局。鄭博士建議可以擺放一些辦公用品化解。
  5. 辦公桌上擺放仙人球等帶刺的物品、以及擺放爬藤類植物,都特別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樹敵,招惹小人對你的危害。
  6. 家中和辦公室包括學校寢室都不能擺放或者掛小人狀的玩偶,否則容易招惹小人,鄭偉建博士提醒你要抓緊處理。

上述6大方面,鄭博士請朋友們務必注意化解和調理,否則容易招惹小人纏身。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唯物辯證法告訴我們,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都可能朝著相反的方向轉化。
  2. 不幸招惹小人纏身,那么化解小人的最大高招是“化敵為友”、化小人為貴人;只有通過和小人交手,才能成為真君子。
  3.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和臭棋簍子下棋,你贏了也是輸,和高手下棋,你輸了也是贏。 
  4. 好運勢需要把握,包括調理住宅和辦公室風水,啟用相關吉祥物等都是趨利避害的好方法。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