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與八字命理

    3289閱    字型: 

隨著整形越來越普遍,日本韓國的出境方便,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龐大的整形隊伍中,而這個過程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整形,整形的部位也是因人而異,殊不知整形與八字的關系很大,整得好可以有助于個人事業感情健康,整得不好反而引起運勢下降,個人健康問題等等。下面不二堂就五行的元素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主要幾個整形手術的喜用方案。

五行火弱:適合雙眼皮、祛斑

不二堂研究發現八字五行火弱的人,由于火性力度不夠在個性方面略顯得沉悶不開朗,同時也會有一些內心的陰暗方面,而在面相體相方面來看,代表火的五官為眼睛,所以雙眼皮可以提升個人八字命局中的火性,從而改善個人的運勢。雀斑是土性的,有瀉火的作用,為此祛斑對于土瀉火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通過雙眼皮和祛斑,對于火弱的幫助很有作用,可以提升個人的正面運勢。

五行土弱財弱:適合隆鼻、隆胸

不二堂研究發現個人財運和八字元素中的土有很重要的聯系性,在面相學認為鼻子為財庫,所以相對而言鼻子偏小的人員財運方面略微偏差(鼻子大小與面部比例有關系),通過調整鼻子可以提升個人的運勢和補充土的元素。胸部為艮,這在卦內也是一個很強的土,一般胸部平坦著也是土比較弱,所以增加胸部尺寸也可以提升體相中的土的力量。

五行金弱:適合美白祛斑、瘦身

在面相之中面板顏色和金的關系最大,八字中一般春季出生的人八字金的力量略微顯得偏弱,金弱者的力量可以通過提升面板顏色,對于增加金的力量很有幫助。其次瘦身對于身體而言抑制了土的力量,從而更有效地凸出金的力量。所以不二堂認為美白和瘦身對于增加金的力量有一定的幫助。

五行木弱:面部輪廓修正、蓄發

不二堂對于八字的分析下來,認為五行中木的力量還是很重要的,與個人的肝膽健康也有非常多的聯系,需要特別注意,我認為一般而言木弱的人需要休整面部輪廓,蓄發,因為我們東方人的面部輪廓是比較重要的,一般來說增加顴骨的平整度可以改善木的力量,其次頭發五行為木,增加頭發長度有很好的效果。

五行水弱:耳朵與唇線

八字生于夏季中午的人一般五行說很弱,所以需要增加水的力量,以平衡八字中存在的偏頗,這個對于改善健康和感情有很好的效果。在面相之中,代表水的部位是耳朵,增加耳垂的大小,則更加耳朵的飽滿度都可以很好的改善水的力量;嘴唇為喝水的主要區域,唇線的調整可以很好的增加水的力量。

具體如何因人制宜的整形,從不二堂的角度建議,還是從個人的八字出發,選擇恰當的時間,可以起到促及個人運勢的效果。

文:不二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