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元看2016年哪些人感情易犯錯

    3280閱    字型: 

桃花是許多人渴望的事情,特別是單身的人,一旦走上桃花運,那么幸福將不遠。那么,不正的桃花,多有來得快去得快的味道,一般不以愛情為中心,當然也包括偶然擦出的情欲火花,不說你也懂的。下面我們來看看,如果不知道自己出生日的天干,可以查一下萬年曆。

甲木日元

流年地支申金為甲木的紅艷煞,對男女來說,易有不正式的情緣。特別對女命而言,流年地支申中藏有庚金七殺星,代表不穩定、不專一的異性。秋天、冬天出生的人,或命局中有丁火傷官星出現者,多有情感上的糾纏。如果有壬水偏印星重重出現者,更有難言之隱,愛得一塌糊涂。

乙木日元

流年丙火為傷官星,申中藏有正官星,傷官見官,帶有是非,時常不滿意于現狀,好奇心強烈,此類組合對女命的情感影響較深刻,感情不順,口舌頻繁,容易出現反傳統的行為。夏天、秋天出生的人,偏于情緒化,沖動且自制力弱,或帶有報復色彩。如果命局或大運再有辛金七殺星出現,包括日柱地支是巳、酉、丑的人,那么發生外遇的機率就提高了。然而,過后相當苦惱,所以最好別玩,畢竟這是在玩火。

丙火日元

流年申金暗藏偏財星,須知偏財對男命來說,是不正式的異性緣分,但由于流年天干丙火出現,帶有破耗或競爭,也說明所遇到的異性,一方面會增加自己開銷,另一方面也有他人追求的跡象,應慎防因為異性而破財或出現糾紛,特別是夏天出生的人,以及天干多見丙、丁火或地支見午火在月支或日支出現者。另外,命局地支有寅、巳出現的人,流年逢三刑,是非難免,盡可能不要因情而沖動。對女命而言,由于流年地支申中藏有壬水七殺星,冬天出生的人,或命局天干壬水出現者,或地支子水多處出現,才比較明顯,容易有不正式的感情的發生。

丁火日元

流年天干丙火劫財星主事,顧名思義,不是劫人劫錢,就是被劫人劫錢,帶有投機欺詐性質。在這里要講的是重點注意被劫,別偷雞不成蝕把米。作為男命,需要注意與異性的關系,控制自己的沖動。春天、夏天出生的人,天干有乙木或丙火出現,以及命局地支多見巳火者,諸如丁巳日,所遇到的異性可不是省油的燈,得不償失。大運遇乙木或丙火也然。

戊土日元

流年天干丙火偏印星帶有掩飾的功能,地支申中壬水為偏財星,是戊土的不穩定、不專一異性,流年容易出現精神上的曖昧,內心自我感覺強烈。夏天出生的人,或命局、大運有丙火重重出現者,暗戀得相當苦惱,或有不良心理變化,命局丙庚同時透出者,更加明顯。冬天出生的人,以及命局中壬水出現者,容易有金屋藏嬌的情況。

庚金日元

流年天干丙火,申金為庚金的祿神,對女命而言,只要命局或大運沒有癸水傷官星出現的,一般不會擦出欲望的火花。一旦有癸水傷官星出現,包括日柱地支藏有傷官星者,諸庚子、庚辰日,那么犯桃花的概率就大大提高了。

壬水日元

流年丙火為偏財星,地支申中藏有戊土為七殺星,因此,對男女而言,實際都有極佳的異性緣分。作為男命,最容易出現“找上門”的情緣,可算是很有艷福。然而,冬天出生的男命,天干壬、癸水重重出現者,可要小心因情欲而破財,甚至招惹是非。作為女命,多是內心隱約的表現,除非命局或大運有戊土七殺星出現,才有可能出現難以抗拒的情感。再者,如果是春天、夏天出生的女命,八字中有庚、辛金作為用神者,財星破印,容易不小犯錯哦。

文:邃若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