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年底之前你能找到理想物件嗎?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節制逆位

這張牌顯示年底之前你不太可能找到理想的物件,原因并不是你的異性緣不好,而是因為你的自我保護意識太強,疑心太重,總是在懷疑身邊的異性接近你的真實目地,而不能敞開心扉去與人溝通,去了解和接納別人,所以身邊雖然有不少異性出現,卻沒有一個能進入你的“法眼”。假如可以的話,試著卸下你的防護盔甲,你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和發現。

B:戰車逆位

在整個下半年里你的戀愛運持續低迷,所以想在年底之前遇到合適的物件比較困難。因為對自己有過高的評價,使你不能夠清醒地認識自己,總覺得自己各方面都很優秀,自然不能找一個普通人作伴侶,但是在別人眼里,你遠沒有自己認為的那樣好,正是因為這樣的落差,使你無法找到讓自己滿意的物件。適當放低自己的要求,你就會發現,其實身邊有不少條件優秀的異性呢。

C:魔術師逆位

年底之前你很難找到理想物件,對愛情的不專一,是你無法真正走入愛情的主要原因,雖然身邊從不缺少異性,卻沒有一個人真正得到你的心,善變的你也很難將心思放在一個人身上,所以不是你不能找到理想伴侶,而是你不愿意只為一個人停留。

D:愚人

恭喜你,年底之前你很可能會找到理想物件,而你們將會展開一段輕松浪漫的愛情。在兜兜轉轉,尋尋覓覓中,你終于在對的時間里遇到了那個對的人,兩個人彼此傾心,情投意合,愛得甜蜜又幸福。好好珍惜這段難得的緣分吧,你們會長久在一起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