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嫁給他你的生活會美滿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上一個人,喜歡為他做很多事情,只要他幸福開心就好。說起來真正能夠做到的人少之又少,因為當一段愛情沒有取得圓滿的結局時,很可能會生出怨恨來。這段感情中,你做好決定陪他白頭偕老了嗎?嫁給他你的生活會美滿幸福嗎?讓塔羅牌為你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四

也許放棄他,你們都能夠得到解脫;而如果堅持下去,你們將會走入婚姻。塔羅牌告訴你們,想要開心幸福的永遠相守,最主要的還是要彼此包容諒解,否則愛情就會波蕩起伏,令人傷神。嫁給他你會得到幸福卻不一定美滿,因為你們缺少物質基礎,可能兩人中有一方掙錢比較少,所以婚姻生活可能會過得有些拮據,但只要你們同心協力,就一定可以共渡難關的。

B、圣杯國王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想好要嫁給他了,那時你一定是最美麗的新娘。只是現在,你和他的感情問題遇到了一些阻礙和困擾,來自于你們之間的性格原因。雖然你們都明白彼此的愛有多深,只是很多時候無法迫使自己放棄自我,看似和諧甜蜜的關系背后,總存在著很大的分歧。雖然你很累,不過你還是愿意跟他長久相伴,在最美的時光里只要擁有他,其他的都不重要。

C、戰車

嫁給他你應該是不會幸福美滿的。因為他和你本是兩條路上的人,最終的方向是不同的,過程中即使有過甜蜜的階段,卻也難以抗拒時光的力量。時光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很多,讓感情露出本質,他對你的愛并不多,更多的是他自己。你愛上他的時候,可能也發過誓言認定他,不過他現在應該已經決定與你分手了。明智的話,就將自己的心收回來吧,那樣傷害可能會最輕。

D、圣杯侍從

“人生得意須盡歡”,你在愛情中的真實寫照就是如此。你一直愛慕著他,可他卻總是拒絕你,對你若即若離,讓你心冷卻無法忘記他。如果你們真的有戀情發展,也是有始無終的,因為他不會放棄自己擁有的世界,哪怕要與你分享,他都很難做到。因為在他心中,你雖然很好,但并非他要找的另一半。所以不要一直糾纏他,這樣只會加深自己的傷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