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性格脆弱

    字型: 

瀏覽一些社會新聞,男女因感情問題引發的悲劇時有發生。不是說只有女性代表著內心脆弱,一些男性在現實生活里同樣很是“脆弱”,無法承受挫折之痛!那么可否從面相來一窺究竟呢?下面來瞧瞧脆弱男人具備的面相吧!

鼻梁低而瘦小

我們可從人之面相看出個人的毅力及思考能力,對于此面相的男人來說,他們一般經不太起風浪,碰到困難只知退縮;感情上,遇見心儀女性也畏首畏尾,極其容易臉紅,更別提要求他們主動追求對方了!而一旦心愛之人投入別人懷抱,就會變得萬分沮喪,心中苦悶不已。

 

人中寬而呈弧形

人中除與人的壽命運氣等相關外,還與個人的內心有著相應的聯系。擁有此類型人中的男人性格較為火爆,大多有勇無謀,一旦生活中遭遇了失敗挫折,看似其外表剛強,實則內心脆弱,不曉得如何解決心中困惑,容易陷入迷惘。

上嘴唇下搭

并且覆蓋了下嘴唇的男人,處理事情比較優柔寡斷,毫無主見,遇上挫折阻礙容易慌神,而且可以從他們的外表上端倪出一二。況且這類男性受父母寵愛較多,凡事也都很依賴父母,獨立性挺弱。尤其處于戀愛期間的他們,若感情出現問題,多半憂郁萬分,脆弱至極。

 

嘴巴小而紅

他們外表挺清秀,有著雙面性格,說話做事未免有些“女性化”,處理事情時易徘徊不定,毫無果斷作風,要是受到了一絲委屈會禁不住流淚,簡直脆弱到了極點。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