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2017丁酉流年事業運解析

    3.2萬閱    字型: 

事業運勢的興衰主導著財運的榮枯;知識素養的高淺程度是影響事業運的重要環節,只是有能力的人并不一定能有高收入,也不一定擁有稱心如意的事業運,況且,在此科技隨時都進行著汰舊換新的快節奏變化,昨日的能耐,并不一定能符合今日的需要,除非您是在具有保障性質的公家單位任職;但是任公職前必得挹注許多時間精神于讀書,以參加極競爭的嚴格考試,體力精神付出及壓力之重,恐非一般人所能想象,許多人是處在沒收入的經濟窘迫環境下作苦修研讀呢!

在此時此刻,大家當能嗅得到2017年政經環境的緊張氣息,您會受到沖擊的影響嗎?請排定您的命盤,以丑宮的星曜組合按照以下的說明,以了解您在2017年事業運程變化的重要參酌資料!

流年官祿宮有天機

今年的您,對學習職場新知不遺余力,常會有在細微處下功夫,所以能察覺他人所疏忽的重要關鍵,但也可能太過執著于小細節,而得花費更多時間于方向的修正;今年,也會擔心因為識能不足而遭受淘汰,所以會朝多元性方向,自我充實。因為心細,聯想力佳,所以能對傳承下來的經驗法則做改良。

流年官祿宮有天府

能充份發揮淵博的專業素養以表現于職場上。無論面臨何種挑戰及艱困的工作,總能游刃有余的以「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作合宜因應,所以今年的事業運堪稱不錯。今年的您,頗有高瞻遠矚,眼光及理想性,所以有機會被賦予重責大任呢!

流年官祿宮有天梁

溫文儒雅的形象,以及工作時的熱忱盡職,所本的是屹立不搖的心念,以及沉穩的心態,也對職場上需要的專業知識充滿信心。只是今年很可能受到情緒影響,而有慳吝刻薄自己之象,有時候甚至會演變成鉆牛角尖的自尋煩惱。

流年官祿宮有廉貞七殺

在工作上有肩負開拓新領域,面臨新職責或轉換新跑道的機會,所以除了得挺直腰桿子外,也得不辱使命,所以壓力沉重不在話下,如再有時效要求時,那更得將故有的識能作淋漓盡致的發揮,也得在極短時間內融會貫通新的專業知識,所以今年的職場上滿布緊張氛圍,事業運勢之好壞關鍵在于您的膽識、信心、耐心、細膩度及決行的魄力!

流年官祿宮為空宮〈對宮太陽太陰〉

持盈保泰,守護固有工作,當是對今年工作運勢之期許,在此大原則下,如能獲提攜、賞識、肯定,那則是意外驚喜。鞏固地位,但求無禍,會是您的職場心態,也因為對升遷不抱以期盼,所以多少也會忙里偷閑,只是職場人際關系,會有難能獲得好評之虞!

流年官祿宮為空宮〈對宮武曲貪狼〉

在變幻莫測的時局下,如能在穩定里求發展,當會是您的主要要求。今年在工作的內容及職責增多增重情況下,能力必得跟得上,才能主導財運的榮枯,所以即使有著大將風范的表現,卻得隨時心弦緊扣,也得有豐富的知識辯證能力及經驗法則當后盾,以作為行事的判斷依據。今年事業運程的起伏頗大,并不是能夠高枕無憂的一年。

流年官祿宮有紫微破軍

會被賦予重責大任的一年,所以今年的您會將全部精神關注到工作上。您會為增加自己的實力,而不時的自我進修以增強自己的識能,以因應現職及未來需要,所以煩忙,當是生活的寫實。也因為其中融有對未來的期許,更交織著反復不定的心思及情緒,所以今年職場運勢之好壞榮枯關鍵在于生理及心理的健康度!

流年官祿宮有太陽太陰

今年事業運過程的興衰在于運籌帷幄能力的表現,而EQ好壞高低是關鍵,當然,更得以豐厚的學問及專業素養當靠山。倘若,有機會被指派專業任務,那則是被器重,有機會升遷的征兆,倘若,出現過重過度的心防,或多慮的心思而導致事事里足不前,或只有閑差事可做,那則得提防事業方面會有往下的趨勢!

流年官祿宮有武曲貪狼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要拼才會贏。」當是您的事業運寫照,會是扎扎實實的硬碰硬。好處是沒有被取代性,因為是相當吃重的職務。有功無賞,搞砸了,卻得扛責任的性質,所以卯足勁全力以赴,是必備條件。倘若存著僥幸心理或想找機會摸魚,想以輕騎過關,或思取巧投機,那么,事業運必然受到沖擊,也可能得花費更多時間精神于事后的救濟彌補呢!

流年官祿宮有天同巨門

研發力頗強的一年,而且追根究底之心來得強烈,雖然不會對待辦之事驟下定論,卻會做旁敲側擊及搜集相關資訊,并做妥善的細膩分析,而一旦成為定見,則會形成強烈的主觀意識以鞏固自己的見解。今年的您,并不會太在乎職場升遷問題,而是在意自己的成果表現,所以不會刻意去做人際方面的爭取。但如果能多一點積極,那么職場運勢也會改觀呢!

流年官祿宮有天相

是個能將識能作淋漓盡致發揮的一年,即使是面對不熟悉的新職務,也能在短時間內學成并融會貫通,更作相當亮麗及有深度的表現。今年的事業運程堪稱平順,然而運勢好壞的影響因素在于家庭運,以及內心的豁達度,倘若能秉持「家和萬事興」的心態去維護家道安寧且少一點猜忌疑心,那么事業運則會見亨隆!

流年官祿宮為空宮〈對宮天同巨門〉

會擔心因為能力問題,而無法勝任工作或因其他因素而遭受裁撤,所以能平順的工作,當是對職場運勢的期盼。只是感情、婚姻以及健康狀況,會對您的事業運造成影響,所以請能重視以上的提醒。

文:88Say 許耀焜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