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是否天生命帶富貴

    1.3萬閱    字型: 

在生活中,有些人奔波一生卻積蓄了了,有些人天生貴人多,年紀不大就能夠賺取大量的錢財,掌握一定的權勢,這就是命格差異所帶來不一樣的人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是否天生命帶富貴。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為人比較低調,做事也不喜歡與人糾纏不清,是比較負責任的人,寧愿自己多付出一些努力也不會選擇與能力比較弱且懶散的人合作,容易因此而在事業方面長時間單打獨斗,無好的結果。你的命格是比較弱的,不是天生的富貴命,即便一生努力奮斗,也只能達到中層的收入水平,無法大富大貴。建議你還是凡事不要過于固執,容易讓你的人生坎坷變多。

富貴命分數:60分

靈數2

你性格單純,不會斤斤計較,為人處事比較內斂,比較會尊重他人。在他人眼中,你是個中規中矩的好人,一般情況下,他人是不會無緣無故陷害你的。在事業方面,你的能力一般,野心也不大,不會與他人樹敵,你的貴人還是有的,在29-33歲,你大多容易因為某些貴人的協助而事業有進步,并且也適合自己創業。

富貴命分數:80分

靈數3

你是個做事比較隨性的人,不會太束縛自己的內心,一旦你想完成的事情,會毫不猶豫去做,即便有些事情是不太理性的。在事業方面,你的思維比較活躍,做事不太會考慮實際情況,但是你是典型的幸運者,在大多時候遇到挫折時,他人會無條件地幫你,最終總能將壞事扭轉,會有不錯的收獲。你的橫財運勢也佳,容易因無心投資而獲得好的收益,是比較典型的富貴命。

富貴命分數:90分

靈數4

你做事容易猶豫不決,不夠果斷,在事業方面,喜歡自己給自己設定障礙,容易因為一些小的雜事而煩惱失眠,使某些原本你力所能及的項目被搞砸。你一生是注定需要比較奔波的,而且最終收獲還不多。的,在職場或是生意場上,你還容易遭人算計,在40歲后極其容易漏財,最好謹慎投資,否則易得不償失。建議你凡事不要太極端,待人接物方面多一些柔和比較好。

富貴命分數:30分

靈數5

你是個比較積極樂觀的人,做事也有計劃,為人比較聰明,卻從來不驕傲,即便能力很好,也不會在職場中隨意顯示自己的特長,善于保留實力的你,容易因為過于低調而被領導或是同事所忽略。而且在職場中,從不喜歡邀功的你容易被他人盜取勞動成果,事業發展平平。你算不上富貴命,但是踏實的你一生也不會有什么大的波折,生活比較平順。

富貴命分數:75分

靈數6

你的一生是幸運的,出生條件大多不錯,而且自小人緣也好,有不少人在背地里偷偷地羨慕你。在職場中,你的能力不錯,并且也善于利用某些人脈,讓自己的事業在短時間內取得最大的進步,年紀輕輕就能獲得他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收入。并且你的投資眼光也很準,能夠用小額的投資來換取巨大的收益,幸運之神總會眷顧你,你是不折不扣的富貴命。

富貴命分數:95分

靈數7

你的出生條件比較普通,骨子里其實比較自卑與敏感,并且有點仇富,會與經濟條件不錯的人格格不入。你喜歡幻想但是執行力不強,生性比較懶散,總是渴望著天上能夠掉下餡餅,事業財運都比較弱。你的命格本來就比較弱,若是不腳踏實地地勤奮工作,生活上會過得十分拮據,建議你還是不要存在太多幻想,為人要接地氣一些。

富貴命分數:15分

靈數8

你比較注重事物的內在邏輯,做事沉穩,有與生俱來的精準判斷力,在遇到事情時,習慣篤定分析,不會退縮,容易因為自己某些特殊的能力而使事業迅速提升,在29-34歲期間還有創業運,可以嘗試自己創業,大多能夠有好的收成。而且你的貴人運比較旺,創業的波折坎坷不會多,容易因為某些特殊貴人的加盟,而讓你財源滾滾,讓人十分羨慕,有著不錯的富貴命。

富貴命分數:85分

靈數9

你比較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容易為了刻意迎合他人的喜好而做自己不喜歡或是不擅長的事情,從而埋沒了你某方面的特長,表現比較平庸。你一生的貴人不多,小人卻不少,在職場中,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算計,或是流言蜚語而導致事業無法晉升或是被辭退,辛苦工作卻換不來他人對你的認可。40歲以后,極容易招惹官司是非,需要自己多注意。不得不說,你一生基本上是與富貴無緣的。

富貴命分數:20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