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2017年需要避開哪些厄運

    4290閱    字型: 

2016年你的運勢如何?是否已經如愿以償得到你想要的一切?還是諸事不順?那么在機遇與挑戰并存的2017年,你又容易經歷哪些挫折與不幸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2017年哪些厄運你必須避開?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2017年你的情緒方面容易不穩,并且在事業方面容易與人關系不佳,想要的與得到的不一致。在4、6兩個月份里,你的事業容易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或是某些小人的算計而走下坡路,最好不要感情用事,否則容易讓你之前的努力白費。未婚者在8-9月間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導致自己遭另一半誤會,期間是不宜與舊愛糾纏不清的,否則將會讓你的聲譽受損,且最終人財兩失,需要多注意。已婚者在3、9月份里容易因為某些親人的介入,導致與另一半發生口頭摩擦,最好大事化小,否則會讓你們滋生心結。

靈數2

2017年的3-5月,你事業的阻力會比較大,某些之前你從未嘗試過的事情需要你去完成,并且你會發現,你身邊其實缺乏貴人,小人卻不少,期間最好不要將自己過多的怨氣撒在他人身上,容易讓你面臨被辭退的噩運。 未婚者在6-8月間感情運勢不穩,容易因為某些糾纏不清的第三者問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磕碰,特別是準備結婚者,容易因為某些小意外最終無法順利結婚。高齡者在7-8月間容易扭傷或是摔傷,需要多注意。

靈數3

2017年的4-7月你的運勢不佳,事業方面容易遭人挑剔,而且容易遭同事的算計,最好不要正面與生肖屬羊,雞,虎的人發生摩擦,容易讓你事業一落千丈。已婚者在5-7月間感情運勢不佳,期間家庭支出方面可能會超出預算,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若是不注意,感情會出現危機,最好凡事坦誠相見,否則會讓你們彼此有心結,而期間懷孕者容易流產的,需要特別小心。

靈數4

2017年的3、7兩個月份你的情緒比較低落,容易因為一些雜事懷疑另一半的忠誠,已婚者容易因此與另一半發生冷戰,最終得有他人的勸解才能讓兩人關系得到緩解。準備創業者在2-3月間運勢極弱,期間事業的阻力比較大,容易遭人誤會,并且這段時間容易漏財,最好不要隨便與親戚合作,容易得不償失,而且期間也不適宜自己投資過大,容易付出多得到的少。

靈數5

2017年的3-5月,你容易懷疑自己,自己給自己設定障礙,在人際關系方面會比較弱,而且還容易因為某些人無意的話語而放棄原本某些計劃,事業方面因此而受到束縛,特別是對于有準備擴大公司規模的創業者,在此期間你容易頻繁失眠,自己的想法是得不到他人的理解,很多事情需要你自己去抗,而某些合伙人的突然消失或是退出,則有可能讓你有放棄創業的念頭。

靈數6

2017的4,11兩月,你可能會內心比較敏感且脆弱,因為某些事業方面的壓力有可能讓你透不過氣,你有可能需要背負更多,而且自己付出努力卻容易得不到他人的認可,最好不要隨便跳槽,容易得不償失。已婚者在6-8月欲望可能會比較大,容易因為受不了誘惑而與某些曖昧物件發生關系,因此而讓自己的聲譽受損,需要多注意。

靈數7

2017年的4-6月,你的想法比較多且雜,最終能夠按照計劃執行的事情更是少之又少,而且在4-5月間,你情緒起伏會比較大,事業方面容易與人起沖突,從而與某些原本珍貴的晉升機會擦肩而過。已婚者在9-12月間容易因為財務或是孩子的教育問題與另一半之間有大的意見分歧,期間容易因此而頻繁與另一半發生口角。高齡者在4-5月間有可能會舊病復發,容易因為某些外界的壓力而血壓,心臟出現大問題。

靈數8

2017年的1、6兩個月,你的揪心事會比較多,感情方面容易因為另一半對自己不夠信任而引發烏龍事件,而且容易讓你的聲譽受損,期間最好不要跟另一半在公共場合發生大的口頭摩擦,否則會讓感情降至冰點。準備備孕者,最好避開1、5這兩個月,因為情緒不穩的你容易出現狀況。高齡者在3、9月份肝臟,腎臟方面容易出現問題,嚴重者有可能需要動手術,期間最好及時就醫,否則容易讓病情惡化。

靈數9

2017年3-5月間,你的顧慮會比較多,內心會游離不定,并且對于某些外界的壓力有可能會嘗試避而遠之,原本需要你去承擔的某些責任,你也可能會找借口逃避,容易讓你的感情方面頻頻受阻,已婚者在此期間是容易背負“不負責”的名聲的,對于孩子的撫養或是老人的贍養問題方面,建議你還是認真對待,否則會讓你一直疲憊不堪。身體虛弱者在8-9月間病情可能會反復無常,期間可能會因情緒問題而需住院。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