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個自己祈福告別厄運的好方法

    1.3萬閱    字型: 

人生幸運之神,不可能永遠都那么幸運。因為幸運之神也不可能永遠只照顧你一個人,她還要眷顧其他更需要的人,所以偶爾會有低潮;沒有了幸運之神的眷顧,厄運之神也就有機可乘,你也就難免不與它碰面;也就會有一些比較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們既是遭遇厄運,總不能夠老是一直把自己藏身在低沉、消極的身體里,總得想個辦法讓自己的心情放松一下,轉變一下,為自己祈福改運,進而擺脫厄運。下面介紹一種自我祈福改運的方法,你不妨試一試。

每晚臨睡前,最好是沐浴之后,穿著輕松的衣服,在自己的家中,找一個不被騷擾的位置,這個位置須滿足如下條件:

1、這個位置的方位,最好是坐西向東,其次為坐北向南,這樣有助于祈福的目的達成;再在這些方位找一個比較僻靜的區域,設立一個祈福區,每晚就可以坐在同一位置和方向,為自己祈福。

2、所選位置,旁邊最好沒有電器,頭頂也沒有橫梁,而且空氣流暢;也可以選擇睡床。

 然后坐下來深呼吸三下,將今天所做之事,細心反省一次,誠心反省一下,哪些事情自己做的有違道義,背離良心;哪些事情自己該做但是沒有做,或者沒有做好;自己有哪些過失;然后想一想應該怎樣彌補這種過失;最后想一下明天你期望的,將要發生的好事和喜事,記住一定要將好事好好的想一次,然后默念:“自己是天下最快樂的人”。念上十次,稍含笑意變作完成。

如此堅持下去,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體和生活有些更大的改變:

1、每晚當你進入祈福磁場改運區,馬上就會受到這些區域的善念力的影響,嘴角馬上向上翹,有一種輕松自在的感覺;

2、當你衰運來臨時,你會發現在平日,只要你腦海里想及此區域,此區域所積聚的念力就已經可以馬上傳達給你,積極樂觀的念頭就會感染著你;

 3、此區域慢慢會變成你的一個心靈情結區,一切煩惱瑣事就可以憑此進出,無行中會得到消解。

4、假以時日,此改運區,也可以擴大,比如從一個角落,擴大至整個房間,只要進入該區域的人,都會受到你的善念的感染。也就是說你的祈福可以傳遞給你的家人。

有些讀者,看到此處,可能會覺得好像是宗教一類的說教,其實,這是你還沒有達到可以“點化”的程度,還是處于過于指著的狀態。古今東方宗教是有類似的做法,但是這些做法也不是人們憑空想象出來的,包含了古今哲人、智者對人生的覺悟,頓思;就是在現代科學技術最為發達的西方,哲學家弗洛姆在《愛的哲學》也有類似做法的推介,我想這絕不是虛言;或許是人的身心自然融合的一種技術。

這種現象,就像光明的傳播一樣。當你的內心的光明的念力,經過你持之以恒的內心引爆,不斷重復,會成為潛在于空間的念力電波,不斷向你的身體和四周發散。人,特別是一個充滿善意的人,本身也就是一個光明體;只是因為人多自私,貪欲淹沒了這種光明的本質罷了。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