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你會遇到真緣嗎?

    4.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時光匆匆,轉眼間,又到了年尾,就要迎來新的一年。今年你可能找到了最愛的人,你們的感情如何發展的呢?單身旺們也不要著急,相信你的真緣一定會到來的。想不想知道2017年你能否遇到真緣?快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正義

今年你的感情運勢還是不錯的,雖然你可能到現在還只是一個人,但你也從愛情中獲得了經驗和成長。在2017年雖然你可能沒有遇到真緣,但是你明年一整年運氣都還不錯,氣場也是很好,所以你可以多提升自己,把心放在事業上。這樣等你升華到更高的臺階時,你會遇到更好的物件,對方可能是一個性格獨特,智慧很高的人哦。

B、死神

2017年你可能會遇到真緣,不過你們在一起后卻可能爭吵不斷。你一直渴望戀人可以保護你,帶給你完全的信任,可是雖然你最愛的人是他,他卻很難滿足這個條件,所以你只好一直要求他。也許,在愛情中,無論誰先改變自我,都是因為愛,所以請相信愛的力量吧。多給他一些時間和空間,等彼此都互相深入了解以后,你們的感情之路會走上正軌的。

C、圣杯三

你應該是非常期待能在2017年遇到真緣的,你認為時機已成熟,已經做好了準備。但明年你恐怕依然不會遇到真緣,爛桃花卻圍繞著你。如果你能夠清晰明確自己的真愛感覺,你就能夠斬斷所有爛桃花的纏繞。想要真緣快快到來的話,可以佩戴招正桃花的吉祥物或者開運水晶哦。明年一年,你的身體健康和情緒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D、星幣國王

塔羅牌顯示你的真緣可能會在2017年到來,你們會很順利的走入婚姻殿堂。遇到彼此的方式可能是熟人介紹,或者是一見鐘情的相遇。對方是一個善良深邃的人,在愛情中,你們都可以互相照顧對方的感受和利益,你們的心靈貼得很近,會感覺“如沐春風”。也許兩個人的世界,是一個人的珍藏,在相愛相伴的路上,祝福你們美滿幸福,天長地久。

E、高塔

2017年你可能不會遇到真緣了,但是你的事業卻會蒸蒸日上。作為一個領導者,你可能會有更高更長遠的規劃,雖然很忙碌,卻依然是有很多時間花費在處理自己家事上的。你的親人可能會生一場大病,好在最終能夠化險為夷,沒有任何后患之憂。明年上半年你的桃花運還是蠻不錯的,只是你都沒有感覺。塔羅牌建議你,適當的放下對愛情的過多期待,回歸現實中,才能覓得良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