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是你心目最理想的人

    3.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誰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人?”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情人是各方面能夠和你持平,兩人有共同的話題,互相信任,有默契,不能有隔閡。此外,你的情人一定要成熟,因為你自己的個性像小孩,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比你還不成熟。

選擇2: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情人需要是你的知心伴侶,能傾聽你的一切煩惱和分享你的一切快樂,能和你暢談理想與人生。而且在感情事業上能成為你不可缺少的支援力量,并且能夠在事業上幫助到你,使你能夠愛情事業雙豐收。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性格是多變的人,一般人很難猜透你在想什么。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情人是那種性格溫和,有上進心,并且能夠給你足夠的自由空間與相互信任的人,你們兩個在一起能夠長久和平地相處。

選擇4: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愛情必須是要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你喜歡比較有個性的人,自己要有獨特的主見,在才學上一定不能輸于自己。而且你的理想伴侶要有足夠的物質基礎,善于制造浪漫氣氛,能將生活過得多姿多彩,這樣才能讓你感到滿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