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多少歲才能過上闊綽的生活

    1.7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人人都想享受闊綽的生活,生活質量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大多數人在年少時期,經濟狀況一般,經歷了奮斗之后,慢慢的會使生活越過越好。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看看你多少歲時才能過上闊綽的生活。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多大能享受到闊綽的生活?”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不超過30歲

不超過30歲,你就能過上過闊綽的生活了。你可以花錢買很多漂亮的衣服,很多奢侈品,享受同齡人無法享受的生活,有精力去環游世界,有心情去體驗自己曾經渴望的快樂。不過太早有錢,你可能會因為性格不夠穩定,不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財富,想要活得更好,還是應該認真研究如何理財。

選牌2:30歲以后

30歲以后,你就能過上闊綽的生活了。手里的錢多了起來,你終于可以不用強迫自己為了掙錢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了,也可以投入一些金錢在自己的興趣愛好上。你對生活感到非常滿足,大部分原因來自于金錢,你會更深刻的認識到錢的好處,并利用金錢改變人生質量,能夠很好的利用金錢創造快樂的人生。

選牌3:35歲以后

35歲以后,你應該可以過上闊綽的生活。有錢了,你會活得比較輕松,不過,你不會花太多錢在自己身上,而是把大量的金錢投入到家庭建設中。對你來說家庭是非常重要的,你希望另一半和你一起享受美好的人生,也會用錢為子女提供更好的照顧,日子越來越穩定,你內心的幸福感也越來越強烈。

選牌4:40歲以后

40歲以后,你可以過上闊綽的生活。那個時候你已經沒了虛榮心,不想花錢去買奢侈品,對你來說能不能炫富并不重要,你也不在乎周圍的人怎么看待你,你要的是腳踏實地的生活。你希望自己也能夠將幸福維持下去,你會花很多錢在子女身上,也會認真的去孝敬父母,你只想要守住穩穩的幸福。

選牌5:55歲以后

55歲以后,你可以過上闊綽的生活。除了擁有金錢以外,你還擁有大量的時間,你可以很好的享受退休生活,你不會像其他老人那樣沉迷于廣場舞,書法等娛樂項目,你會花很多時間去看世界,因為你擁有這樣的經濟實力。你會得到令人羨慕的晚年生活,因為有錢,日子很精彩,很滋潤,你覺得自己仿佛又年輕了一次。

選牌6:65歲以后

65歲以后,你可以過上闊綽的生活。不過,到了那個時候你花錢的興趣不是很大,你只想把手里的錢積攢下來,留給后輩,你希望自己的晚輩生活能寬裕一些。你是一個肯為家人無私奉獻的人,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壓抑,但你不會把壓抑的情緒暴露出來,因為你不想讓家人為你擔憂。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