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另一半何時會出現?算算你的生日就知道了

    3.1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想知道你喜歡的人可能會在什么時間出現嗎?那就一起來做做下面這個有趣的小測驗吧!先把你的生日寫出,然后把全部位數加起來,加到最后一位數的時候,這個數就是測驗所需的生日密碼。你的生日如果是1987年10月21日,1+9+8+7+1+0+2+1=29,2+9=11,1+1=2 ,那數位2就是你的生日密碼。

生日密碼是一

你非常喜歡的人可能會出現在十歲、十五歲、十七歲的時候,而在十七歲時會有影響命運的相遇。你在十九到二十一歲時,結婚的可能性較高。相遇機會多的月份是一月、二月、六月。

生日密碼是二

你在很小的時候可能就會進入戀愛期,十一歲、十三歲、十六歲的時候可能就會有熱戀。十二歲的時候也有戀愛的機會。你結婚的機緣在二十五到二十七歲。相遇機會多的月份是二月、四月、十一月。

生日密碼是三

喜歡的人會出現在十歲、十四歲、十七歲的時候。二十二歲時的戀愛熱情會增加。有可能在二十四到二十七歲結婚。相遇機會多的月份是三月、八月、十二月。

生日密碼是四

真正喜歡的人會出現在十三歲、十六歲、十八歲的時候。你結婚的機緣在二十五歲左右,最慢在三十二到三十四歲左右。相遇機會多的月份是四月、七月、九月。

生日密碼是五

在十二歲、十四歲、十九歲的時候,會有你喜歡的人出現。你結婚的機緣在二十三—二十六歲,若是錯過則在三十一到三十三歲時也會有機會。相遇機會多的月份在五月、八月、十月。

生日密碼是六

讓你真心喜歡的人會出現在十二歲、十五歲、十八歲的時候。你結婚的機緣在二十一到二十四歲,最慢也有可能在三十到三十二歲。相遇機會多的月份是在三月、六月、十二月。

生日密碼是七

在十四歲、十六歲、十八歲時有可能出現你很喜歡的人,但起初的戀愛很平淡。你結婚的機緣在二十一歲到二十四。錯過了則要等到三十或三十二歲。相遇機會多的月份是四月、七月、八月。

生日密碼是八

令你喜歡到著迷的人會在十一歲、十四歲、十七歲時出現。你結婚的機緣在二十到二十四歲。但若猶豫不決的話,將會延到二十八或三十歲的時候。相遇機會多的月份是二月、八月、九月。

生日密碼是九

在十二歲、十五歲、十九歲時會出現你喜歡的人,但容易會在兩者之間猶豫不決。你結婚的機緣在二十五到二十七歲,如果錯過了,要等到二十九或三十一歲。相遇機會多的月份是三月、九月、十二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