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感超強的男性手面相特征

    字型: 

日常生活中有責任心,能擔當的男人才能成為好丈夫。那么責任心很強的男人有哪些基本特征呢?今天我們就從手面相來說說這個話題。

眉毛濃密

眉毛乃是面相中的兄弟宮所在,所以一般眉毛比較粗的男人都比較重情義,大多數屬于做事情一板一眼,或許會有時候這樣的個性并不是很討人喜歡,但是他們待人處事的態度,往往能夠給人帶來很強烈的安全感。

額頭較高且寬

一般額頭比較高的男人都可以說是天庭飽滿,這種面相的男人心胸都比較寬廣,從不會為一些生活瑣事而斤斤計較,在家庭生活中也能夠與老婆和家人相處得很和諧。所以有這種面相的男人,不管是婚姻還是事業都能夠照顧得很好,可以說是婚姻事業兩不誤。

眼睛有神采的男人

眼睛有神采的男人了,他們非常看重感情,看重對另一半的付出,感情道路上面,他們一直都是最努力的那個,他們不會推卸男人應該負的責任,更不會推卸男人應盡的義務‘

門牙又齊又大的男人

在面相學中牙齒大被稱之為吉相,這種面相的男生會比較率直,有話就說,他渴望對方也同樣表白自己內心深處想法。和這種面相的男生談感情會比較輕松自在,因為他們會調節氣氛。雖然表面看起來他是一個愛說笑,陽光的型男。

拇指有鳳眼紋

男人拇指處有鳳眼紋,而且比較清晰,則有大運,他們一生之中會經歷不少磨難,但最終往往能夠成就一番事業。而且擁有這種手紋的男人一般都有很強的責任心,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都十分負責任。

婚姻線深邃的

一般在手掌之上會有三條主線,分別是婚姻線、事業線以及生命線,其中婚姻線對應的就是人的婚姻。若男性的婚姻線比較深邃,相較于其他兩條線都是深一些,那么這個男人就比較重視感情,而且責任心會比較強。

拇指伸直弧度較小

將拇指伸直之后,若拇指向后彎曲的弧度較小,則說明這個男人的意志比較堅定,在生活中不會因為挫折而放棄,而且很有責任心。

功名線清晰

處于無名指下方的豎紋被稱之為功名線,這一線紋可以結合自身手中的智慧線來看,如果兩條線紋都有著清晰外形那么說明其人在工作中有著非常好的發展前景,同時自身的工作能力也很出色,能夠憑借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

手腕線長而且較為明顯

手腕線就是手掌根部所呈現出來的線紋。有的人手腕線相當的淺薄,如果不彎曲手掌的話幾乎是看不出來。而有的男性手腕線則比較齊整同時相當的深刻。這樣的一種手掌線紋體現出了男性有著成熟的心理以及清晰的思維,做事有條理對愛情自然也是極為負責,可以說是典型的有責任心男性的手相。

所以有責任心的男人可以通過這些方法來判讀,可以對照下朋友的手面相,看看對方的責任感有多強!不過相不獨論要綜合判讀為好。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