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健康線探知自身健康狀況

    3.7萬閱    字型: 

如果一個人手掌上的紋路很清晰很長,在相學上,這樣的手相是比較吉利的;相反,手上的紋路生的非常亂而短,且不清晰,如果再加上健康線生的不好,可能有疾病纏身,這就需要自己日常生活中多注意調養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家現在可以拿出自己的手,看看掌心中的健康線是怎樣,如果是非常雜亂無章的,那你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了。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從健康線探知自身的的健康狀況。

健康線是由手掌偏中央出現而斜向小指下面,這可表示有關生活的原動力和健康的狀況。如果健康線清晰而長,成一直線為最理想,可以看出健康活力強,在個性的方面也頗有魅力,同時生活也很穩定;還表示有貴人相助,經濟意識強,有相當的經商天賦,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也可以嘗試獨自創業,有望成功。

如果你手掌上的健康線很短,又模糊不清,這樣手相的人可能會表示身體弱,易有慢性病,或身體小病不斷,免疫力低,如容易感冒等。一般情況下健康線的下端最好不要碰到生命線,如果健康線碰到或超過生命線,表示內臟或迴圈系統可能會出現問題。

如果一個人的雙手上的的健康線都短而分叉,不清晰,成梯形狀,表示身體抵抗力低。健康線如果斷斷續續,可能表示會有腸胃消化方面的疾病;如果有健康線是鏈狀,神經衰弱,失眠,意志力不堅定,易受他人影響;如果健康線有島紋,可能有咽喉或頭部的疾病。健康線成波狀彎曲,表示肝臟不佳,注意肝膽機能較為衰弱,個性上可能會較急躁。

如果健康線完整不中斷,但穿過生命線,那會表示外強中干,易生疾病,易患i醛腦血管病,高血壓、糖尿病等,這樣的人往往個性固執;如果頭腦線與健康線交叉點出現星狀而顏色為淺黑色,這樣可能會不利生育。

一個看健康線判斷你是否健康的簡單方法,就是看健康線的深淺,如果你身體情況不是很好的時候,健康線可能就會加深,這時你就需要多注意健康方面,等身體健康恢復了,健康線就會又變淺了。

真正的好風水,理應符合人個體的需求,風水理應以人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應結合命主本人之生辰八字與結合周圍環境的氣勢來布置,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自己周邊的風水,命理結合風水,每個人就都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源自:徐子越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