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流年官祿宮看你2018年事業運勢

    7.3萬閱    字型: 

官祿宮的底蘊是精神力,加上知識的吸收及消化;而對已投入經濟市場上的廣大上班族及老板來說,則是對工作、事業的經營能力程度,換言之,其之能耐高低,除了精神外,尚包括知識實力,以及「運氣」。

以斗數的系統而言,官祿宮是命宮及財帛宮的基礎,例如,一位癌末病人,精神不濟,其所擁有的再好形象,以及在職場上的賺錢聚財條件,能力即使再好,也會停擺。所以財運之好壞榮枯是取決于官祿宮所主導的知識經營能力,加上精神力以及生命力的氣數。2018年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年份嗎?無論您是持何種看法,都請您以著您命盤裡寅宮星曜組合,對照我們所提供的說明,以瞭解您在2018年的「官祿氣」,更何況很可能是摧枯拉朽的掃把年呢!(查詢紫微命盤

寅宮有破軍

因應不一樣的時代,在職場上如欲得分,獲取應得的報酬,就必須改變經營工作的態度,因為依循舊有的方式,很可能原地踏步,或是被淘汰,所以您會自我革命,以不同往昔的方式去經營今年的工作或事業并加以創新,所以來得辛苦,因為真止的成敗并不會因為改變而得分。

寅宮為空宮〈對宮天同天梁〉

今年務必具足精神力,因為得為手頭上工作人際鋪陳及競爭力的提升而汲汲營營著,所以對于工作不會萌生新的經營態度,換個角度說,會有工作平順便是福的觀念,而如果去思去想很可能會產生杞人憂天現象,或是茫然感,所以如能夠維持既有情況,就能為自己加分,否則定會被自我矛盾整得東倒西歪。

寅宮有紫微天府

會置重心于工作的經營,也常會滿足精神及工作的需要而去努力學習新的專業知識并更新自己的思維理路,對自己很有信心。也因為實力充足,所以從學以致用到現學現用,皆能作淋漓盡致的發揮,只是常會有曲高和寡的感慨,而辛苦當是不免。

寅宮有天機太陰

因為善知識啓迪而萌生的智慧,當是今年能讓取勝于職場的法寶,細膩及敏銳也是能讓您得心應手的訣竅。只是如果頭殼糾結,那麼在職場上就顯得呆板;如果萌生投機心,那則會去亂中取財;如果過度敏銳,就會表現出犀利而惹人厭,所以對于工作的經營,得做好分寸拿捏,才能恰到好處。

寅宮有貪狼

精氣神十足,才能致勝于今年的職場,而且得有魄力及雄心壯志,加上主動積極,因為今年所被賦予的工作來得沉重且具有挑戰性,如果只圖安逸或沒腦力、沒體力且欠缺抗壓性時,那麼今年的您,很可能得換工作,或是被淘汰。無論您的薪水待遇優不優渥,今年的您也得自我充實新知,以因應工作需要,否則只能招架呢!

寅宮有太陽巨門

積極主動并付諸實際的行動力,才能確保職場運勢的平穩,而其背后必然得應用腦力及智慧,所任職的職場或許會確保您的工作權,但那則是對應著您對工作經營所付出的熱誠。除此之外,研究及分析能力的成果展現亦是所被要求的具體條件。如果猶豫躊躇或自我矛盾的時間過長或因故拖延時日,那麼今年的工作運則難言順遂。

寅宮有武曲天相

今年之所以能夠孚于眾望,除了實事求是的穩健踏實及劍及履及的實踐作為外,尚得具備且去應用豐富的專業知識,所以自我充實以自我提升,則成了穩固工作,創造職場運勢的法寶,而消耗精神、腦力、體力,亦是2018年所會遭遇的,所以充份的睡眠及體力的鍛鍊,才能讓明年的職場運勢更上一層樓。

寅宮有天同天梁

今年的職場運勢難言順遂,所以得有心理準備;其實是可以讓自己春風得意的,但是太多的欲望或體力體能的不足,那會使您難以勝任工作,也可能因此而去投機或取巧,只是運氣似乎沒有站在您這邊,所以因應之道,首在袪除自我矛盾心理,千萬不要因為短利而短視,且得有只問耕耘不問收穫的精神,那才能夠讓您保住飯碗并創造財利,當然身體的健康度則更是致勝的關鍵。

寅宮有七殺

是一個會讓您累趴了的年份。踏實、能力展現及緊繃是2018年的行運覽圖,其中沒有僥倖成份,是緊緊實實的付出。今年的職場運勢及對工作的經營猶如手執一把銳利的斧頭在森林裡砍伐,勞累是必然的,但只是砍些CP值不高的木頭,那樣的精疲力竭當是不值得,所以除了實用的專業知識,以及踏實的工作經營精神外,尚得去接受新知識以啓迪智慧,那才能夠使得今年的職場行運有著向上的趨勢!

寅宮為空宮〈對宮天機太陰〉

無論薪水待遇多或寡,或財運狀似平順,工作運勢卻有向下盤跌的趨勢。今年的職場很有面臨瓶頸,或已來到必須理會出經營工作的貼切具體方法了。您會去借鏡別人的模式,但忌諱的是全盤抄襲;請一定不要焦躁不安,但并不是麻木不仁,而是得審慎計議,那才能走得長走得遠,因為從統計的趨勢線顯示,來到2019年的職場運勢又會向上攀升呢!

寅宮有廉貞

今年即使工作辛苦,但是如果收入優渥,那是能告慰自己;而在工作運上,很可能在先前為自己所輕忽而不甚用心學習的知識,在今年卻能用得上,頗有獲得老天特別眷顧的幸運,所以今年的職場運勢,能見著水漲船高的情況!

寅宮為空宮〈對宮太陽巨門〉

今年事業運程的高低起伏,深受外在因素的影響,如去擬定工作經營的策略及方法,永遠趕不上變化,也常會有無招勝有招的情況。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或就事論事的逐一化解困難,而以柔克剛,以智取勝,是為致勝原則,當然,豐富的學養以及自昔往所累積的經驗質,加上靈活的應變能力,則是事業運興衰與否的基本,只是大環境或感情運,健康運等等,也會影響您的運程,所以對周遭事務以及人事、客戶等等保持敏銳觀察力,以及與時俱進的資訊訊息的蒐集,理會出因應方式,則相當有利于您在今年的工作經營。

文:許耀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