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趕不上變化:2017年冬季這些人的工作易有變動

    字型: 

還有半個月,就是立冬。從命理學上來說,立冬就是冬天的開始,就正式進入了亥子丑月的第一個月,那便是亥月。冬天五行屬水,水其色主黑、主流動、主波折、主浮動,所以,在冬天的時候,很多人的生活、工作往往也都有一些變動、變化的。那么,在今年的這個冬天里面,哪些人的工作會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蛇,冬天工作會有變動

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是和太歲三合,一般合代表合起來、合化,是不那么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所以,屬蛇的朋友在上半年不一定會面臨很多的變動或變化,相對來說是偏穩定的。但是,因為屬蛇對應的是巳,五行屬火,而水和火是相沖的,冬天剛好就是水最旺的時候。再加上冬天里面有一個亥月,巳亥直接是相沖的,因此,從這個來推理,屬蛇的朋友,在今年冬天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特別是生肖屬蛇又出生在農曆的四月或巳日或巳時,這個就會更加的明顯了。

(二)生肖屬馬,冬天同樣會有工作上的變化、變動

生肖屬馬,對應的十二地支就是午,五行也是屬火。今年和太歲也是沒有相沖,所以,從這個來看,屬馬的人在今年上半年變動也不一定會很大、很多。但到了冬天的時候,也同樣因為冬天五行屬火,會形成水火相沖,再加上在冬天里面有一個月份是子月,直接就是子午相沖。所以,生肖屬馬的朋友,在冬天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而且,冬天水旺克火為官殺,官殺往往就是代表工作上的變動、變化的多。特別是那些生肖屬馬,又出生在農曆四月或五月,或是巳日或午日,巳時或午時的人,就更加的明顯了。

(三)生肖屬雞和兔的人,在今年冬天也會面臨工作上的變動

大家都知道生肖屬雞和兔的人,一個在今年是屬于本命年、一個則是和太歲相沖,都是明顯犯太歲的。犯太歲的意思,其實就是當年和太歲產生了一種關系,比如相沖、相同、或刑等的關系,是代表五行力量的變化,所以,往往很多人在犯太歲的當年都面臨著很多的變動、變化,當然,這些變動、變化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不好的,這個就因人而異。但相同點,就是都會面臨一些變動、變化。而到了冬天,犯太歲的朋友將要走完一年犯太歲的運程,很多運氣也跟著會變化的,這里面自然就包括這個工作方面的。所以,犯太歲的人,其中以屬雞和兔的人,在冬天也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變化的。

(四)名字中帶有午字、巳字、火字、麗字、靈字等的,冬天工作變動、變化也大

同樣地,因為冬天五行屬水,和水相沖的就是火,而且水克火剛好代表工作。所以,和火有關的五行,在冬天都容易有工作變化。比如從這個數、理、象中來看,名字中帶有火字屬性的姓名,在冬天也容易面臨一些工作上的變化、變動,比如名字中帶有午字、巳字、火字、麗字、靈字、馬字、南字、騰字、創字、炎字等等的,在冬天因為水和火相沖,也是容易迎來一些變化、變動的。特別是生肖屬蛇或馬,又出生在農曆的四月或午月,巳時或午時的,名字中又帶上面這些字的,更加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

(五)臥室是在正南方位,或是大門朝正南的,冬天一樣有工作上的變化

從方位上來說,正南方位五行對應的也是屬于火。所以,在冬天的時候,臥室是在家里的正南方位的,也同樣是水火相沖的,再加上今年五黃到正南,也是助旺這種水火相沖的。所以,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本身今年就面臨著很多的變動、變化,到了這個冬天水旺的時候,則更加的明顯,更加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另外,比如大門朝南、或陽臺在南的,在今年冬天也一樣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的。此外,比如辦公室朝南,或是工作時面朝南的,在冬天也一樣是會有工作上的變化的,也可以留意的。

一般來說,工作變動的好壞,是和各人運氣有關的。有些人是冬天一變動,到了明年運氣馬上開始很好、工作上慢慢漸入佳境、慢慢稱心如意了,這個也是常常遇到過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