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地方有痣,無論男女事業皆易成功

    9879閱    字型: 

 

人生在世都想要過上自己理想中的生活,大富大貴或者是悠閑自在。有些人天生命好,從小家境優越,長大之后相比其他人更容易獲得成功,相反有些人每天起早貪黑的努力,卻效果不佳。那么今天就來分享對命主運勢有積極影響的三種痣相,你是否也有呢?

第一種:腳掌心有痣

相學中腳底有痣主貴,俗話說“腳底一星,能擁千兵;腳踏七星皇帝命”,可想而知相學中這種痣相有著多么高的美譽。通常腳底有痣的人他們自身能力出眾,有勇有謀并且性格豪爽大氣,是個做大事的人,這樣的人不管是經商還是從政,最終都能在自己的領域中取得或大或小的成就,收獲滿滿,受人敬重。

 

第二種:小臂內側有痣

這種痣相平時比較讓人忽略,但小臂內側有善痣是非常好的痣相,通常這樣的人財運都比較好,而且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很強,經過不斷的努力能創造屬于自己的事業。這個部位得善痣越多,命主的財運也會越好,但如果這個部位長有惡痣,則不會提升個人財運,嚴重的還會對自己的財運產生消極的影響,建議這樣的人可利用雙雄催財吊墜增加財氣,鞏固個人財運。

第三種:下巴有善痣

下巴也是面相中的地庫,此部位長得圓潤有肉的人,他們一生的福氣比較多,如果這樣的下巴再搭配善痣的話,則表示此人一生運勢順風順水,衣食無憂,即使自己遇到苦難,也能在貴人的幫助之下化險為夷,這樣的人此生能擁有比較多的不動產,年齡越大福氣越好。這種痣相的女人不僅自身財富好,還具有非常強的旺夫運。

文:看相禪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