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運氣順不順,看看大門口!

    字型: 

財神進不進家,大門是最關鍵的一步,要想財運好,大門得這樣來弄,特別是2019年新年如何旺運氣!

  1. 2019年的太歲為豬,這個方位代表了西北方位,所以開門在西北方位的,這個地方宜靜而不宜動,所以在這個門口不要擺放動的物品。
  2. 財運不聚的朋友可以加上一個門檻,這樣能把財氣留住了,那就容易有財運出現。
  3. 新年要見新氣象,所以可以在開門能見到的地方,放些全新的飾品,如開門見綠,擺個新綠植;開門見紅,擺個紅色中國結;開門見畫,擺個生氣勃勃的畫。
  4. 很多人會在門的反面釘一些釘子便于掛東西,這樣其實是不好的,由于門在風水上相當于人的臉面,門上釘釘如同臉上長刺一樣。假如我們一定要掛東西,建議去買無痕掛鉤,不過最好是不要掛,這樣運氣才好。
  5. 如果廁所對著大門,最好擺個屏風阻隔一下。假如家里有雜物,也不要堆在對著門口的位置,及時移走,否則不利運勢,這是個常見問題,因為不利健康或財運。如果開門就看到陽臺的,如果是大的房子,就建議用屏風或者玄關,如果是小房子的話,就建議在中間擺個家具來做遮擋為好。
  6. 如果辦公室的話,那2019年開門在東北與西南這兩個方位的話,那大多不利運勢。開在西南方位的,可于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地毯輔助化解;而開門在東北方位的也是可在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地毯輔助化解,可以同時放個葫蘆。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